DPP_0007.jpg  

化妝時間:早上9點

化妝地點:高雄市大八飯店6F

午宴場地:高雄市大八飯店5F國際聽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高雄市紐約紐約婚紗店

新人請的婚攝:嘎之窩http://jgprophoto.pixnet.net/blog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俺是芒果

化妝拍照加浮水印也是芒果

這場婚宴,是在芒果家附近的大八飯店,也是我很熟悉的環境,

婚攝阿嘎說,他很喜歡大八休息室的色調,拍出來真的很美,我也頗有同感!

熟悉的環境、熟識的婚攝、一對超好相處的新人,開始了我們化妝之旅~~

很用心的兩人,想了一些白紗進場的搞笑點子,當然我跟阿嘎也有加入參與,

我們連海賊王戲碼都搬出來了,不過最後可惜的是“闖關遊戲”取消,還真是樂了新郎倌

今天造型我們都很滿意,當初挑選白紗禮服時我給文賢一些建議,意外的是她照單全收,

著實遇到一位非常信任新秘的新人。今天沒有迎娶,單純宴客,所以不用侷限傳統禮服,

因此我建議一件“層次豐富、表現張力夠”的禮服〈這樣照片拍起來也好看〉

因為我熟知大八的燈光效果,所以我肯定這件禮服以及搭配起來的造型,一定會讓來賓為之一亮

造型剛好中了文賢的喜好,幫她設計抓紗+花朵的造型,敬酒走符合她文藝氣質的路線,

最後送客來個小龐克風的味道,三個截然不同的感覺。

這對新人的名字很特別,女生叫“文賢”,男生叫“子嵐”,我一開始也很不習慣,

尤其在看他們求婚MV時,文字敘述跟人物我都要花時間去對調

跟他們談話間可以不用拘泥、自我約束,因為他們都讓人感覺很舒服,是非常nice的一對,

透過求婚MV得知他們長跑9年,哇!!!我心中不禁肅然起敬,這是非常難得可貴的,

不過我相信他們是早已命中注定好的~~

接下來,催我生文的阿嘎,希望我去墾丁回來後,可以看到你的發文阿

期待小叮噹的作品“會說故事的圖片”~

 

DPP_0012.jpg 

↑   等待進場同時,大八有迴轉樓梯+落地窗可以供拍照,每次來大八免不了要拍幾張~

     感謝動作指導→ 阿嘎,讓芒果可以省去煩人的構圖思考~  


DPP_0010.jpg 

DPP_0008.jpg 

DPP_0005.jpg 

DPP_0013.jpg  

↑ 這套禮服雖然拖擺沒有很長,但我覺得正面才會吸引來賓的目光,

    所以以正面有效果為主,拖擺是其次~~

    事後我聽到大家說很美,我也覺得當初的堅持沒錯~

DPP_0014.jpg 

DPP_0029.jpg 

↑  這是今天的造型,頭頂抓紗,別上幾朵粉色花朵,第一套走甜美風格。

DPP_0030.jpg 

↑   兩側瀏海順勢帶些虛虛下來,不要都收得很乾淨,會比較可愛一點~

     文賢的髮質偏細絲+易塌,所以在打底上有借助蓬鬆產品,例如澎澎粉還有彈力噴霧。


DPP_0002.jpg 

↑   文賢想要抓紗的球球可以在左邊,後面帶下來頭紗拖擺~

     這樣看整體造型搭配得宜


 DPP_0001.jpg

DPP_0031.jpg 

DPP_0032.jpg 

DPP_0028.jpg 

↑   這件禮服拍照效果好,魚尾裙效果,蛋糕裙的剪裁~

 102_2435.jpg

↑  照片提供:阿嘎~

 DPP_0016.jpg

DPP_0050.JPG

DPP_00051.JPG

DPP_00053.JPG 

DPP_0020.jpg 

↑   敬酒禮服,胸部是貝殼式抓皺設計,裙身有大量的水鑽,非常有質感的一套,

     我向文賢建議,不妨讓上半身造型簡單就好,以凸顯禮服,來取得一個平衡點。

     剛好文賢也想有要簡單大方的造型。

 DPP_0021.jpg

DPP_0022.jpg 

DPP_0023.jpg 

DPP_00061.JPG 

 

↑   項鍊、耳環是婚紗店提供,我覺得搭配得宜。

     瀏海從頭後方逆梳、強調上方線條跟澎度,乍看之下有點小龐克風,和大紅色禮服相呼應。

     眼睛部分加強眼妝,下眼線框黑,身上灑滿亮粉,嘗試不同路線~~

 DPP_0027.jpg

DPP_0026.jpg 

 

 

           心得:

            滿意的造型、熟悉的環境以及婚攝、還有舒服的新人,工作結束後似乎還意猶未盡。

            在幫婆婆化妝時,她說:『我們家子嵐對妳讚許有加〈這時候我還在轉換是先生還是太太〉,

            因為子嵐說妳很有美感』,接著我說:喔~~因為我是念美術系的阿〈一點也不害燥〉,

            婆婆說:就是說嘛!!!我在旁邊看妳的感覺也猜是念美術的~~

            其實,我覺得這跟科系倒還好,重點是新秘對客人的負責態度以及經驗,

            如果對客人認真有負責的態度,就會去注意到細節,自然而然妳會專注在新人身上,

            再來經驗很重要,有太多因素是跟經驗有關,才會衍生出專業的一面。

            這百來場的婚宴造型,不管造型如何,至少芒果都是用認真負責的態度去對待新人。

            今天幫文賢做的造型,越做越有手感,越看越滿意~~

            這要謝謝文賢當初接納芒果的意見,一起攜手完成更棒的婚禮,

            除了之外,我想你們不久後收到阿嘎所拍攝照片,一定會更笑歪嘴~~

            因為這是金三角組合!!!哈~~〈噗噗~~~我在說什麼阿~~〉

            好啦!!!總之就是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祝你們蜜月愉快囉!

           

                                               99.10.10       高雄大八飯店5F國際廳      Mango  Ch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