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化妝時間:下午五點半

化妝地點:高雄市旗津自宅

宴客場地:高雄市旗津大馬路旁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高雄市法國台北婚紗店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壓呼~~~是旗津耶!!!!一聽到在海邊宴客,我整個就熱血起來!!!  

要不是因為工作,我還真想邊喝啤酒邊吹海風~~~

美淑跟我詢問10/3檔期〈暫定〉已經是六月中了,那時我手上早有午宴的客人預約了,

不過也感謝她一路的堅持,直到七月中日期正式看出來時,她馬上跟我訂了10/3的晚宴。

這天下午興高采烈來到她家,打開門看到她妝容時,坦白講我立刻提出改妝的意見,

因為在我美感中我覺得.........,雖然能改的有限,但至少把她眼睛改得柔一點,不要有殺氣~~

稍微聊一下,發現早妝新秘化新娘妝約3hr,化伴娘1.5hr,可憐的屁屁,一定很酸吧!

我只能說........。喔拜託,以後我結婚請的新秘請跟我一樣有效率點,1.5小時內完成~~

其實我不是有太多意見,而是認為晚宴是我負責的,當美淑交到我手中我就有義務讓她變更美,

對客人負責這是我的使命。所以看到她早妝,我才恨不得想趕快修改一下~~

我一直很喜歡流水席,菜多料多、充滿人情味、零距離,最重要的是不用包得很大包啦

不過這也是我的致命傷,因為芒果的單眼沒外閃,拍照起來總是暗暗的,

所以還要請美淑給我幾張照片,到時候在PO上來給大家欣賞~~

今天和大夥聚得很開心,同桌的親友非常熱情, 芒果還一起上台抽捧花,只是又落選了

看到新郎倌不停親吻新娘,我覺得非常幸福,希望你們永遠都這麼快樂下去~~

  

 1.jpg

↑   這時間是在逐桌敬酒,同桌的男士非得要好好整新人,我們看了也很high~~      

3.jpg 

↑   禮服是紫色緞面百褶裙,低胸深V造型,非常性感,我建議以水鑽V式項鍊取代黃金,

     髮型是美淑的想法,簡單小髮髻在左下方,整體造型只要輕鬆簡單大方,

     以清新、不老氣為原則。


4.jpg 

5.jpg 

◎送客造型的照片再麻煩美淑那邊的照片。

 

 

         心得:

         回想這天,真的很開心~~我也好久好久沒這樣同樂過了。

         一直很想拋開束縛,好好享受一下,哈哈哈!!!  但我仍要把持住啦〈有天使跟惡魔在打架~〉

         這天你們準備好多節目,很用心的在規畫,我想大家一定都感受到。

         雖然很多人都跑錯場,因為同一條大馬路上,就有好幾攤流水席,

         連“旗津的中洲路”都可以跑到“旗山的中洲路”我的媽呀我真是笑翻了我

         不過最後都很圓滿結束,送客時看到很多親友搶著跟你們拍照,

         芒果我很開心帶著微笑、以及拖著連做三場的疲倦身軀慢慢回台中~~

         上周四我們的義大利麵聚餐,聊翻天了,還好你老公在旁邊不會無聊,

         我們只要猛塞食物給他吃就好了~最後幫我謝謝妳那位想認識我的男士,

         雖然我即將踏入婚姻,但是要打麻將還是可以約我啦~~

         祝福你們,平安喜樂~~

  

                                                         99.10.3晚宴      高雄市旗津中洲路      Mango  Ch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