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作品集:http://0rz.tw/XU0U8

 

有時候收到新人的小卡、小禮或者簡訊,我都會珍藏起來,因為這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不過之前爛手機當機一次後,所有簡訊通通付之一炬

連我家老謝追求我時傳給我的簡訊也都不見了〈這可是有力證據耶!!!

買了新亞太手機後,我學聰明了,手機會當機,但是網誌不會當機

所以我要將美好的回憶放到網誌上來。

首先第一封是10/2欣怡傳來的簡訊,

Mango,昨天很謝謝你喔!大家都說造型很好看,

拍起來效果不錯,很讚讚讚!

我自己也很喜歡,昨天是要問你假髮要不要還給你??

 

給欣怡:

我好久沒有拍這麼多張照片了,隔天還有兩場,真的很怕記憶卡空間不夠

沒辦法,誰叫造型成功、新娘新郎又美又帥、場地佳燈光美~

這天來了超多超多的朋友、同事,我想他們都感受到妳的幸福吧,

每個人都要爭著跟妳拍照,最後妳也笑的快沒體力~~

看到妳有著這麼難忘又開心的一天,努力也值得了~

誠心祝福妳跟帥帥老公甜甜蜜蜜

Mango   99.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