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下午三點

化妝地點:高雄漢神巨蛋10F新娘休息室

宴客場地:高雄漢神巨蛋9F

Case來源:部落格搜尋→來電下訂

禮服: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店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感謝婚攝阿嘎加浮水印

 

俺是芒果

化妝+拍照也是芒果

第一句開場白,芒果很想吶喊:叫欣怡的,都長得很漂亮〈因為發福的芒果也叫欣怡

 一進入到10月旺季,第一個禮拜六日就來了三場工作,Mango摩拳擦掌等待了很久,

在舒適的環境下工作〈漢神巨蛋的休息室超棒的〉,自然就放寬心去應戰,完全沒有壓力,

以往Mango第一個妝+整體造型,只需要1.5小時,這次跟欣怡合作得很有默契,

打破了過去的記錄,這次1小時15分就完成了,而且妝感跟造型一致獲得好評〈以下有圖有真相唷〉

Mango喜歡有效率的作風,也不喜歡讓新娘坐太久,自然而然練就一身好功夫,

聽到其他新娘說有些新秘要花到2.5~3小時,我還真有點納悶!!!!〈屁股不會酸嗎?

這次的工作讓我收穫很多,在造型上我跟欣怡還有親友滿意外、漢神巨蛋的休息室進出管制有秩序,

也讓我遇到婚攝祥哥他剛好在隔壁場拍攝,趁機小小寒暄一下

欣怡非常清楚知道她要的感覺是什麼,所以在溝通造型這塊,我們很快速決定了造型,

在整體造型部份彷彿出了考題給我,例如:她清晰列出敬酒造型要讓親友為之一亮〈搭馬車進場〉,

就像我們在看電影一樣,看到公主出現時,大家會~~哇~~的那種感覺,並且走甜美路線,

雖然很抽象,但今天化身為阿拉丁神燈的芒果還是如願完成她這夢想

送客呢~~在眼妝上要偏春夏色〈就是anna sui風〉,眼睛至少有兩種以上的色彩,

有點華麗、繽紛的感覺,頭髮不想全盤上去。

今天照片有40幾張,芒果分成*造型篇* 跟*偽婚紗照*來一同分享~~

 

 

*造型篇*

↑  彩排完先來大廳拍幾張~~有專業攝影師指導姿勢,芒果就順水推舟在旁撿現成的


↑   體貼的欣怡,知道Mango會拍攝照片來當作品集,還趕快擺好姿勢呢

     欣怡的白紗禮服層次很豐富,再加上她175公分的高挑纖瘦身材,

     我建議她在整體造型上可以像外國女生那樣,簡單的低髮髻包頭,

     瀏海往上梳,並且要有線條感跟層次,方可展現出她的氣質〈雖然本人很熱情+活潑

     搭配媽媽準備的紅寶石項鍊,整個就很有質感~~


↑  這個髮型5分鐘就搞定,灑點澎澎粉讓瀏海硬起來,側邊的線條也順勢帶出來~


↑  來瞧瞧快速完成的眼妝吧~~  白紗整體走簡單外國風,底妝清透是重點外,

    再來就是強調眼神,因為乾淨的造型必須要有一個重點讓人吸引到,這個重點就是“眼睛”,

    先用MUF眼線筆描繪出來,加點深咖啡色眼影,再貼上728假睫毛。


↑ 欣怡說:老公是“男兒身,女生的心”,而她自己是“女兒身,住了一個男人在心裡”




↑   我還記得這天跟欣怡說:妳老公是不是很嚴肅啊?  因為之前見過兩次面,都覺得他都酷酷的。

     欣怡說:喔~~因為他不熟啦!!!熟了之後就不會,而且他心很善良喔〈真是會說話的準人妻

     於是今天看到先生臉上都是笑容滿面,還蠻能配合攝影師的指導~


↑  飯店的服務人員很專業,不只一位服務新人,往往都看到2~3位在旁服侍,

    搞的芒果可以喘口氣,順便拍拍照


 

↑  這是送客造型,欣怡說過要甜美風,禮服是有加價過的粉橘色款式,

     這個髮型就是丸子頭,旁邊放朵大花~

↑  眼影換成深寶藍色,灑點亮粉在眼窩、手臂、胸前以及頭髮上。

↑  丸子頭的下方不能紮太緊,要有澎澎的弧度,由於欣怡的頭髮只到肩下約10公分,

     所以在那顆包包裡頭,有圍上一圈少數的假髮,製造髮量感。





↑  開始好笑地方出來了,新人第一次會坐閃亮亮的車二次進場,他們覺得很新鮮,

    來賓也很少看過〈但台北有些知名婚宴場所有此服務項目〉,所以大家笑成一團~

↑   開始新人笑成一團〈這馬車比照片中大很多唷~〉

↑  我還在想馬車要怎麼出去,一回頭,他是倒車出去耶~~~cool


↑   送客造型很快就完成了,下擺是假髮,側邊是桃紅色的真花,不大不小剛剛好,

     之所以挑選桃紅色鮮花,因為腰際上也有個紅色元素,可以相呼應。

     禮服也是有加價過的,雖然是簡單剪裁,但是作卡肩式的設計,蠻特別的,

     欣怡說要放一些頭髮下來,頭上方有高高的弧度,這樣頭型不扁塌。


↑  10F休息室外面有水晶吊燈可以拍攝,不過我拍出來的照片光線都破掉,蠻可惜的~





↑   看到我的臉,呼~~~~幸好老謝沒看到,不然他會想要退婚

     同樣都是叫欣怡,怎麼身高、臉型差那麼多,我真的要好好反省了~~

     不過沒關係,人家我們家老謝,也跟新郎倌一樣的帥氣還有高挑挺拔!!

      祝兩位幸福囉

     

   *偽婚紗篇*




 

 

 

                  心得:

                  第一次遇到跟我同字同音的新娘,我還真的有雀躍到!!

                  果然見面後發現叫欣怡的都很美

                  欣怡真的很豪爽,在化妝時還直嚷嚷說要喝啤酒~~連我也蠢蠢欲動起來!

                  今天的工作非常愉悅,雖然只有短暫幾小時的相處,但我可以感受到你們對我的信賴,

                  知道我一定會把妳打理得美美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我也很愛我的工作,祝福大家都幸福美滿喔!!

 

                                                               10/2      高雄漢神巨蛋9F     Mango    Ch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