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9點半

化妝地點:岡山海口味餐廳2F〈宴客也在此〉

Case來源:台大PTT,同時感謝亦是台大PTT的已服務新娘“芯慧”力推跟掛保證

禮服:高雄點睛品婚紗店

拍攝:Mango   Chiu / Canon   500D

感謝婚攝阿嘎加浮水印

 

我是芒果

化妝拍照也是我

今天心情不美麗,不過謝謝婚攝阿嘎、婚攝饅頭爸、老謝、嘉雯...你們的安慰跟支持

我決定要來寫一篇文章轉換心情,順便犒賞大家

最後再帶阿妹去奔跑~~唷呼!!!

---------------------------------------------------------------------------------------------------------------

靜棻新娘透過台大PTT上跟我聯絡,原來我才知道她訂婚有找我,但是礙於我那時滿檔,

所以這次歸寧我要好好來彌補她〈結婚是婚紗店贈妝〉

好久沒來到岡山海口味餐廳了,上次來這裡是兩年前幫五專同學化妝,場景倒是沒什麼變化,

今天心情非常愉悅,因為靜棻一直跟我聊天,天南地北都聊,其實我有點嚇到~

因為第一次跟她碰面談細節時,我不太敢跟她“放肆”聊天,

因為她不笑看起來兇兇的,蠻有主見想法,不過人倒是很爽快~

結果今天我們很愉快,她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這樣,反而非常平易近人,

看到一直湧進來的親友、小朋友,哇!!我終於明白她的好人緣了

今天兩款造型,風格不同,也點出靜棻兩種不同的味道,

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吧~~

 

↑   我非常喜歡這張俏皮的靜棻,揪起嘴吧~~蠻可愛的!!

     在溝通造型時,她說她想要有個皇冠造型,Mango這時化身“阿拉丁神燈”,有求必應。

     眼睛也化的圓滾滾的~~

↑  大紅色的禮服,非常大方、大器,想要甜美風格,皇冠準沒錯。

↑   這是側邊髮型,Mango想要有線條感,但又不能太小捲,因為看起來會老氣。

     所以我覺得這種波浪線條感最柔美。

    頭頂要抓高,裡頭有放髮綿,澎度做出來,自然就有“女王”的味道~

↑    看到靜棻熱情的幫小朋友、同事、朋友準備不同的禮物,我覺得她好用心良苦~

       當然Mango也有拿到一對熊熊,現在正放在我的電腦前呢!!



↑   乍看之下~~~我跟靜棻有點像


↑   眼妝部分她不想要像婚紗店這麼濃,所以我只淺淺描繪眼線,戴上兩層715假睫毛,

     讓眼睛圓潤又大即可。


↑   臉上妝感清淡,打造出雙眼的重點,這樣就OK了~~

↑  這是送客造型,我覺得特別成功,不僅縮小臉型比例,還跟禮服氣質相呼應。

   原本只帶上亮眼的垂吊飾耳環,靜棻擔心脖子空空的,所以又帶上婚紗店的項鍊~

   我覺得有點像藝人“小小瑜”~~

↑   剛好靜棻也是短髮,所以當時在選擇造型圖時,我特別力推這造型。

    瀏海中分,頭上到側邊整個弧度還有空氣感要做出來,後面帶點捲度~~

    身上+手臂我都灑上亮粉,有種貴婦的FU~~,這造型5分鐘搞定




↑  感情好的兩人,一點也看不出年紀差距,根本就是兩個大孩子,

    能夠在外人面前做出這般天真,我好羨慕唷~~




 

 

              心得:

              靜棻很高興你給我這個服務機會,雖然短短幾次碰面,很快又結束了合作~~

              但是你帶我的回憶跟快樂,都是無法再重來以及取代的。

              難忘的是妳的笑容、妳的純真,讓我現在不開心的事拋到腦後~~

              我明白從事服務業,客人要的是品質跟服務,

              所以每經歷一次工作,就讓我更明白自己能夠賦予給新人什麼東西~~

              很高興認識妳!!!祝福妳永遠幸福美麗喔~~

 

 

                                                                    99.9.26  岡山海口味餐廳     Mango  Ch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