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凌晨5點

化妝地點:高雄市左營區自宅

午宴:高雄市華王飯店2F

禮服:高雄市藏愛婚紗店

婚禮佈置:高雄天使夢工廠

Case來源:網路搜尋新娘秘書→ Mango部落格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感謝婚攝阿嘎加浮水印

 

我是芒果

撰文拍照造型自己來的也是芒果

919超級好日子,不僅全台新秘出動、婚攝出動、連颱風也出動了

我想在這天結婚的新人此生難忘吧!! 純潁非常擔心外面的天氣,不知道前來的客人有沒有安全,

我們也緊盯著氣象報告,但是到了要宴客時老天爺仍不給面子,依舊雷雨交加~~

看著10樓窗外的街景,好加在的我們是在室內舉行宴客,呼~~

〈不過婚攝阿嘎這場是流水席,真不知道他要怎麼拍~~~ㄎ,我還真壞心~〉

在9/12訂婚之前,純潁跑去剪妹妹頭,分邊也分不過去,只好訂結兩場的造型以妹妹頭瀏海呈現。

今天凌晨5點就到純潁家化妝,一同來了好幾位的伴娘,這些都是要考驗新郎闖關的,

我看到新郎滿頭大汗就覺得................這一定要的啦!!

讓芒果今天辛苦的不是化妝工作,而是結束後還依舊被困在飯店到五點多,

晚上趕搭高鐵回台中,整個高雄高鐵都是人,被我形容是“難民窟”也不為過,

足足排隊耗了一小時,我才順利回到台中愛的小窩休息~~~

凡那比颱風,你好樣的!!

ps. 芒果最近換了浮水印,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阿~~  Mango    Chiu〈邱〉

       之後在非常婚禮上刊登時也會以此來作代表。


↑  將新娘打理好之後,Mango會來整理接下來的禮服、手套、飾品,

    華王的衣櫥不高,怕禮服會折到,所以我一一攤在床上,按照順序排好。

↑   今天瀏海很聽話,純潁不喜歡搭皇冠,所以我挑了一款會啵啵亮的金屬髮圈。



↑  側邊線條也要梳工整唷。此外純潁是單眼皮,眼妝部分比較花時間下工夫,

    以及兩側的痘疤要遮瑕,假睫毛分段貼,讓純潁今天舒服又亮麗~~


↑   非常體貼賓客的純潁不時看著窗外,Mango也希望前來參加的客人都能夠平安回到家。


↑    芒果想要把天花板的剪影拍下來


↑   現場布置比我拍的還要更亮跟更粉嫩,真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不過聽純潁說不便宜就是了

↑    敬酒這套禮服我還蠻常見的,深寶藍色+緞面A  line剪裁,

      造型就將頭髮收到後方〈裝假髮〉,頭上搭個蝴蝶結,跟腰間的蝴蝶結相呼應。

↑  順帶一提,純潁是單眼皮女生,可是又不想要厚重的眼妝,那要如何放大眼神呢?

    芒果會先用MUF眼線筆在眼皮上〈眼睛閉著〉畫出一座小山〈中間高,兩側低〉 ,

    眼睛打開後,就會發現變圓了,笑起來像個三角型,之後再疊上眼影。

↑   純潁頭髮很短〈到肩膀〉,後面銜接假髮,把捲度做出來,線條帶出背部的性感。

↑   我們的新郎倌,可是“聽某嘴,大富貴”,非常疼惜純潁,是新好男人代表

     純潁,這是上帝賜給妳的禮物喔~

↑   這三個造型雖然都是妹妹頭,但是想力求變化,在送客造型索性將頭髮都放下來,

     做捲度到耳邊,再頭戴珠珠髮箍跟花朵,也很可愛俏麗

   

↑   唉唷~~~真閃

↑   看到你們恩愛的模樣,真的很幸福~





         心得:

         對妳印象是,講話柔柔的、動作慢慢的、 反應慢慢的

         但是妳有著一顆細膩的心,有天妳講了一句倒是提醒了我,

         妳說:Mango,妳現在還有去教會嗎? 〈 現在回想彷彿是上帝派妳來跟我說〉

         在那之前,我很想去教會走走,但來到台中後總是很忙碌,一晃眼兩個月過去了,

         直到妳跟我說了之後,讓我不再以忙碌當藉口,我又回到教會去了。

         謝謝妳,如果不是主內姐妹叮嚀我,我還在外頭流浪吧

         很開心妳將結婚大事交給我,陪伴妳走過,也用相機記錄這一些,

         祝福你們幸福美滿~~

 

                                                             2010. 9.19      高雄華王飯店    Mango  Ch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