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做了很“邪惡”的夢,真的有心臟跳很快的實戰感覺~~

XD,你們這群人~~可別想歪蛤!!!  這.不.是.春.夢

我夢到我在工作化妝,一時貪玩和新娘在惡整新郎迎娶闖關,

卻忘了飾品還放在工作室,而一小時後就要宴客了

〈疑點:芒果怎麼可能忘了帶飾品出門工作〉

我就搭公車趕快回家,接著又換“跑跑卡丁車”,怎麼越騎越慢~~

〈疑點:是龍貓公車嗎?? 還跑跑卡丁車咧~~〉

眼看時間根本來不及,腦海裡浮現的是開天窗、新娘的臉火冒三丈

然後心臟真的有嚇到跳出來,接著就驚醒了~~

XXX,原來是做夢啊!!!!  天亮了~~~

因為做夢太累了我又繼續睡,........x,竟然還可以從中斷的地方繼續夢,

只是劇情是什麼真的忘了~~

據說,夢會跟真實的相反,還好,芒果不是會忘東忘西的人,

每次出門工作前都會再三檢查機絲頭,即使不用到的東西我還是習慣帶出門。

 

休息了幾周〈逢農曆七月〉,終於這周要開始上工了,接著後續每周都有密集的化妝工作,

我想想這週新人所需要的新飾品,她xx的〈嗶,自動消音~~〉

我還真的忘了去買耶!!! 趕緊預約了飾品店的老闆,這周六晚上要去補新貨啦~~

ㄎㄎ~~開心!!!

 

期待接下來不一樣的造型,要進入秋冬的時尚流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