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九點半

化妝地點:台中縣梧棲自宅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新竹市京華婚紗影城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感謝婚攝鄭大哥加浮水印

 

我是芒果

閒閒美代子也是芒果~

 

今天有一位小男生出現在新娘房間〈是我的菜唷~~~〉,

讓我一直望著他想對他放電,順便趁機跟他聊天。

可惜阿無奈,他對女生沒興趣。〈ㄟ~~芒果姐姐可是有胸有腦的耶!!這傢伙不識貨〉

純華今天沒有宴客,僅一個簡單的迎娶過程,

不過來的親友很多,場面很溫馨,在旁邊看的我也都覺得...............想婚了!!!!

而髮型也跟訂婚這天不同,走典雅簡單路線,

刻意將瀏海分另一邊,大片瀏海有著優雅小女人的味道。

 

↑   純華本身就是巴掌臉,非常細緻的臉型跟五官,而且皮膚白皙,

     通常皮膚白皙的新娘,我會強調的是“好氣色”~~

↑ 這張不是臉上泛油光,是因為拍攝位置陽光剛好灑在她臉上,

     再加上調和的粉底液裡頭我有加歌劇魅影3D因子乳液,才會有折射的感覺。

↑ 禮服雕工細緻,幫她設計的頭紗層次也不可太簡單~

↑   這就是我的菜~~~  好可口的小男孩喔!!!

     不過你還要10幾年後才會成年,芒果姐姐到時候就變老了~~

     這小男生真的很可愛,除了眼神楚楚動人外,個性上也只喜歡跟男生相處~~

     好吧!!! 如果你性向........,那我也甘拜下風!





 

 

               心得:

               接連兩場訂、結婚禮,今天算是一個完美的句點。

              很高興認識你們,非常真誠率直的兩位,尤其是有著南部人的熱情,

              讓我感恩點滴在心頭~~~

              對了,偷偷跟你說,要送你的小禮物啊!!!

              老謝說:虧妳還做新秘,怎麼眼光這麼差,送出去會笑死人的~~

              〈我望著禮物看,哪會啊!!!果然是男人眼光跟女人不同...........〉

              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啦,所以我決定要再去挑一個,希望妳到時候會喜歡

              我有去新竹走跳的話,我在跟你們聯絡喔~~~ㄎㄎ

 

                                                       8/1         台中縣梧棲自宅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