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了~~反了~~~

這傢伙造反了!!!

讓妳吃好穿好睡好,還照三餐帶你去散步~~

現在天氣一冷一熱,妳竟然也不耐煩起來!!!突然鬼吼鬼叫的,我都要嚇破膽了!!

不過別說阿妹不爽,我也覺得這天氣陰晴不定!!!

希望大家要多守護我們家園,節能減碳阿~~

 

以下的看圖說故事,我實在是很想配旁白,不過不是很雅觀,所以請各位自行OS啦!!!

起因是這樣的, 阿妹在枕頭上睡好好的〈ps.請注意,紅色枕頭上有她滴的“口水”〉

然後我最喜歡鬧她,試圖要把她趕下去, 結果她更火大,直接來攻擊我的相機~~

 

這張先賞圖~~這是起肖+暴走+發作的阿妹

 

====================我是分隔線=============================

 

↑   剛開始還好好的,我就說嘛!!!    妳這樣最可愛了~~  

    ps.  你們有沒有發現阿妹最近變胖了~~她真的明顯發福了耶!!

            臉、脖子、腰真的都有胖一圈。

不信的話,有圖有真相,這是2009.11.19的阿妹,

你們知道有一種飲料的瓶身是葫蘆狀的嗎?我覺得這跟阿妹好像喔~~

脖子瘦、腰瘦,肚子凹陷、小腹微凸,我的媽呀!! 奇怪了~~妳媽都沒在養妳嗎???

================我是分隔線=============================

 

↑   不知道她在看什麼?  不過現在開始倒數10秒要暴走了

↑   嘴巴微張,準備要開始發作了~

↑    你們有沒有看到,阿妹睡覺滴的口水!!!



↑   唉唷~~~~~~~~~~~~~~好恐怖喔!!!!   牙齒尖尖的!!!好啦~你可以拍美白廣告了


↑    開始鬼吼鬼叫的~~也不知在叫什麼??  不過我感覺她在罵我三字經啦



↑     經不起我一再挑釁,阿妹終於暴走了,也就是我的相機再次受到攻擊了!!

 

 

                      今天是阿妹的四歲生日喔~~~祝我們家阿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