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曾像現在每天拖地了,嘿嘿~~不是我賢妻良母,而是我家寶貝mc來啦!!

每天一覺醒來哇靠是怎樣,我家是戰場嗎???滿地的血跡,擦乾淨了又繼續滴,

下午沒太陽時帶相機出門拍照,雖然她正值發情期,

照道理說不應該把拖繩放開,免得她被“騎”!!不過..........我卻這麼做了!!

因為做媽媽的不想親眼目睹她被騎〈雖然我很想要有孫子〉,

所以我想要“不小心”放開她,這樣她被騎了我也不知道

不過這時突然喵到,她正對一隻“流浪狗”示好,猛搖尾巴~~

ㄟ.........可是妳也用不著這麼不挑吧!!!當然.........我不是歧視流浪狗

而是她是母的耶!!!! 我的天阿~~~

阿妹,妳是同志嗎??

 

↑ 看著阿妹的臉,我覺得..............妳變老了~~開始有眼袋了是怎樣

    ps.我才知道妳陪我度過了1460天,從小慢慢養到大,不知不覺妳已經陪我好久囉~~






↑     你們看~~你們看!!!!    這隻米格魯好胖喔~~~  肚子都垂到地上了!!!

       別跟我說他是“披著米格魯毛的柯基”〈因為他腿好短〉


↑     阿妹的體態我很喜歡,最愛看她那強而有力的後腿

       不知道可不可以選美耶!〈我想當星媽~~〉


↑ 但是這傢伙的坐姿可不可以好一點阿?? 一定要這麼腿開開的嗎??



↑   其實阿妹真的很小隻,帶她出門總是被問她幾個月大啦~~之類的,

     阿妹已經快四歲了。。。。。

     她的身高跟階梯是1比1~~~真的很矮吧!!

 

 

            順便預告一下,阿妹的生日是7月28號~~~

           我要幫她歡度四歲的生日,如果你們有記得,記得說聲生日快樂唷~~


                                                                                            99.7.6    芒果與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