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要加油喔!!!

比起很多很多人,我的確好一點~~〈至少沒流浪街頭

但是因為自己在工作上很好強、愛面子、求進步,給自己很大很大壓力~

謝謝鄭大哥的加油打氣,可惜我不在高雄

謝謝阿嘎聽我發洩,雖然你一直在跟我比錢少

謝謝謝老闆的同甘苦共患難,不過我還是要加油

謝謝堂姐的安慰,我也快出頭天了!!

還有阿妹的不離不棄,雖然我一直覺得妳想搞離家出走~

加油喔!!!!!笨芒果~

 

獻上幾張我跟阿妹的照片,不同的是芒果竟然化妝了,而且也帶了假睫毛~~

 



↑    左嘴角還長了小痘痘~~煞風景!


 




 

ps............. 阿妹MC來了~~  跟老媽子一樣憂鬱憂鬱

 

99.6.23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