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時間:早上八點半

化妝地點:南州鄉自宅

午宴場地:林邊鄉阿義海產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店

拍攝:芒果Mango / Canon    500D

感謝婚攝鄭大哥加浮水印

 

6/13凡是這天結婚的、出門化妝的、外出拍攝的,都必經歷一段大風大雨考驗

沒錯沒錯,芒果這天去林邊化妝,感覺就像SNG車現場連線一樣,

其中有一段插曲,在回程路上得知培芬的媽媽在積水處車子拋錨,發了又熄火

芒果在後方只能遠遠看到被淹一半的車子打著警示燈,

心中有股“乾脆拖鞋下去幫忙推車算了”

反正都畫完妝了,也沒差~~

和培芬相遇過程,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印象很深刻的是,培芬是先在電話中詢價,不過我的總費用超過老公設定的預算以上,

不過培芬非常阿莎力,一點也沒有殺價,她要自掏腰包付多出來的預算,

只是我們兩個在模擬如何在合約書上“動手腳”才不讓老公發現

有一天老公騎車載著培芬,培芬就躲在老公背後偷偷摸摸跟我講電話,

而掛掉電話之後,芒果鬆一口氣心想終於將事情談定了,培芬老公應該不會發現

怎麼知道~~~~老公事後竟發現我們伎倆,而且再過沒幾天我要帶他們去法台談包套,

芒果真的是尷尬死了~~~當時看到她老公時,我真的只差沒兩條腿跪在地上

不過當然培芬老公人很好,也沒計較這件事,真是感謝你的大恩大德〈跪下~〉

今天整個流程非常很緊湊,芒果專心在處理種種突發狀況

〈我真的覺得在每場婚宴裡芒果不再只是個新祕,根本是個婚禮顧問嘛!!!!幾乎什麼都兼顧到〉

所以造型照片不多,6/27結婚我會多拍一些~~

 

↑    說到這眼妝,培芬有挑戰的精神,先前在試妝時我們已挑好一款適合的假睫毛,

      而今天我跟她說有出一款新的耶!不過我還沒試用〈可是看那假睫毛就非常濃~〉

      培芬說:來吧!!!!來黏黏看~ 結果效果非常好,眼神更有神了~~~

      我想我又發現新大陸了

       

 

 

-----------------------      敬酒造型拍不好,請至相簿區觀賞    --------------------------------

 

 

↑     這是送客造型,幫培芬設計一款側邊髮型,下擺髮量少一點,

       再搭上粉色蝴蝶結,配合禮服走俏麗、不老氣路線~

 

 

         期待6/27培芬結婚造型

 

       
                                                         6/13        林邊鄉阿義海產            芒果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