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也許還不是新人手中的口袋名單

這過程是辛苦的

但我希望哪天會是別人唸的出名字的新祕

 

【感情】

這是我內心的無底洞

只希望這一切風浪可以過去

回歸到彼此喜歡的平衡點

期許自己少點多愁善感

多點包容跟柔和謙卑

 

【旅遊】

拜託,不希望第一次出國就是蜜月旅行

 

【夢想】

這陣子感覺自己有志無處伸

相信自己是蠻有能力的

但我的伯樂在哪裡呢?

 

【家庭】

不住在家裡有七、八年了

時間瓜分掉我跟家人的感情

現在努力回溫中

但不要等到我想住家裡時卻是我出嫁的那一天

 

【健康】

初期是不會有疼痛的

目前身體還沒有異狀

 其實我知道只要感情好,一切都會順利

原來,它才是牽動我每條神經的主宰

 

 

芒果以後再也不要文藝氣息

真受不了自己

多愁善感

END

芒果要去煮麵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