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我可不是在賣口罩

這是我那個天兵阿母準備的

話說上周五,我回到高雄熱情的小窩

每次去搭高鐵之前,我都會把摩托車放在捷運口,然後再搭捷運去高鐵

這幾天在台中期間,高雄偶爾有下雨

就這樣我車廂裡的口罩泡湯了。

回到家就跟阿母伸手:麻~~你有口罩嗎??    我等下要去上家教耶!!

趕著出門的阿母就說:有阿~~等下我放在桌上〈揪感心~〉

 

我下樓後,

看到這個畫面,

芒果真的哭笑不得~~

你是要我戴哪一個阿???

感覺帶哪一個都不是很恰當阿~

你們猜

三條線的芒果最後戴哪一個呢??

 

 

 

答案是

我還是戴工作用的紙口罩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