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高興~~~~

這次託6/2香君新娘在南投的結婚之喜,芒果終於遠離城市,來到南投工作

前一晚入住香君幫芒果安排的南投飯店,整個給它很輕鬆、很有度假的FU

而且也認識一群香君的朋友,大家真的都非常好相處~~

不過.............冏的是,禮拜一的凌晨芒果的“門牙掉了”

是真的掉了~~~不是開玩笑的!!!

真牙齒外面套了一個假牙,結果一覺睡醒怎麼覺得門牙在晃動,

一去摳它,阿!!掉..............掉了!!!!

我真的很傻眼,一度有衝動想拍“沒有門牙”的美照放到部落格來,

不過為了可以讓有身價的芒果順利銷售出去,還是作罷!

只能當作牙齒在跟我討錢了~~

所以這天跟香君的朋友合拍照或聊天時,我總是會“微笑不漏牙”或者“用手遮著”,

有點給它可惜,難得來到南投,我真的好想拍很多照片留念。

雖然一直被香君的朋友們噹“芒果露出門牙來嘛”,不過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希望你們這天都會過的很快樂唷~~

 

↑  很漂亮的大床,躺上去珍的好舒服喔!!一覺到天亮呢!

   很高興認識和我同一間房的的品榕

 

↑ 出發囉~我們要出發到新郎倌家  這次芒果有榮幸可以當香君的“陪嫁”

  沒當過伴娘,當陪嫁來爽一下

  這次男方家是在信義鄉的深山  車程約要40分鐘,

  雖然有點遠,但就當作去戶外走走~~放鬆心情

↑  南投真是好山好水


↑  不過也看到怵目驚心的一幕   天災真是很恐怖!

 

 

   這次香君結婚非常順利、非常成功

   造型芒果都很滿意,期待照片出爐囉~~

 

                             芒果Mango          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