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收到這封信是上周五的事了~

還記得那時候有蠻多位新人在詢問11/13這天

心裡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鬱悶?

因為不錯的新祕這天早就被預約起來了~~哪還會像芒果空到上個禮拜。。。。

只能說芒果還不夠紅吧!!!〈淚奔〉

不過,沒關係~這條路還很長,蝸牛慢慢爬還是會有成就的一天

很開心這位新娘找到合適的新祕了~~

謝謝妳的愛戴,可惜芒果沒有分身

誠心祝福妳,新婚愉快~

〈為保護新娘子,將收件者信箱做修飾〉

 

 

標示這封信

我想請問新娘秘書相關

2010/5/28(五) 上午2:24
寄件者:
收件者:
rose_wedding520@yahoo.com.tw
親愛的芒果:

你好
我也是正在找99/11/13的台南午宴新秘
看到你的網站後
真是欣喜若狂
因為覺得你造型作得好
感覺人也很有趣 一定很好相處

但隨即而來的是呀
我看到了
好殘酷(對我來說啦)的一篇文「芒果出頭天」
沒錯
11/13真是大好日子(大哭  我也是最近在找才知道低)
我之前一直想說還有半年耶
工作又忙 就沒找 最近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我人都在台北
對於南部新秘怎麼找 我也不太清楚
一開始是從非常婚禮找
覺得不錯的 都真得沒檔期了
還有檔期的 都覺得都非常商業化
那一大串螢光大紅閃爍字體  還有就是不太ok的造型

後來才間接地從批踢踢找到你

這封信 一來是因為我看到你對於自己努力所獲得肯定的文章  有點感動 覺得你很樂在生活跟工作
                    因此我也想告訴你 你真得很棒(我是排11/13第五個想找你的新娘啦  哭)  
                                         (搥心肝呀 如果芒果你妝感沒這麼有氣質的話 我就不會這麼捶心了啦
                                                 像之前被別的新秘檔期拒絕 其實都覺得還好 )
          二來是我好想問你  你有沒有推薦的南部新秘呢?
                   因為我這幾天從早到晚一直盯電腦地找
                   一直被打槍 
                   但現在我手邊又有重要的工作必須完成   但不找到我又無法專心於工作 我也是會怕那天沒人幫我化妝低
                    所以現在我必須熬夜找新秘看網頁
 
感覺你是個好人 希望你可以幫幫我推薦跟你類似的新秘給我好嗎     如果不知道推薦誰
那可行的話 是否願意告訴我要在哪裡可以容易找到優質南部新秘呢  
不好意思 有點冒昧   但我也想不太出方法來了 
如果都沒有的話 也沒關係   就是隨緣了 
想說你看到這篇肯定文   也會開心的^_______^


祝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