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耕耘的芒果,終於有新人賞識,太感動啦!!

11/13我真的不知道是好日子,因為之前很少人問這天,

結果這幾天就有四組新人密切接洽這天檔期,其中三組都是午宴,

很抱歉,芒果只有一個,

其中有位新人,一書一信往來,我看到這封時,其實我充滿感動~

芒果雖然沒什麼名氣,但好歹也默默耕耘了150場,

一直以來相信數字會說話,

相信芒果都是用真心在對待新人,

我永遠都是為了那需要我的新人在努力跟生存著

此外

阿嘎~~~你也出頭天啦!!!

 

【保護新人郵件地址,我有打馬賽克】

 

 

標示這封信

RE: 詢問新祕檔期

2010/5/27(四) 下午3:26
收件者:
"專業新娘秘書Mango"
芒果午安:
我是真的喜歡你的風格
還有你親切與認真的態度
從你幫每位新娘所做的紀錄
就可以看出你的用心
雖然婚期還有半年
但年底好日子太少
所以我想趕快訂下來新祕
免得夜長夢多啊
如果星期日試妝的新人覺得ok
就直接預定了
那是不是我就沒機會啦
嗚…殘念!
 
 
對了,你給我的幾個婚攝名單,我比較喜歡嘎之窩的風格
不過他在11/13是全天滿檔
所以我還要再多找一些看看
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話
可能就要麻煩你幫我多拍幾張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