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6點

化妝地點:台南市自宅

晚宴地點:高雄的台南擔仔麵餐廳3F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高雄市點睛品婚紗店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芯慧請的婚攝:阿良http://album.blog.yam.com/dreamworld2000

               婚錄:偉琪   請看非常婚禮

感謝婚攝鄭大哥加浮水印

 

芒果很多很多新人都是來自於台大Ptt          非常感謝這平台為芒果帶來知名度

但是最近台大Ptt的結婚版很亂很亂          廠商跟新人吵成一團亂哄哄

還有人發表說:廠商發文要掰15行的感想、掰得很辛苦很假~~~~

這段話我就很不能苟同了!!!!          其他廠商我是不清楚

不過芒果在寫每位新人的相識→合作→過程         都是發自內心在敘述

就如同很多新人在描述芒果的文章是很乾淨、很有趣、沒有商業味

因為這部落格就如同是我的日記       我想留住這美好回憶       獻給我自己跟新人

回到主題         5/23真的是很好日子         芒果這天滿檔有兩組新人

第一組新人是芯慧結婚            印象很深刻台南一早雨就嘩啦啦下不停

不過還是很順利迎娶成功           可惜沒有給阿尼基闖關一下〈遺憾阿~~捶心肝〉        

想想芯慧真的會為我帶來好運耶!!!         訂婚時在餐廳遇到不認識的客人跟我索取名片

結婚時搭火車回高雄趕場         旁邊坐個女孩子她看到我提化妝箱也跟我索取名片

哎呀!!!!頓時一整天心情非常好          覺得這新祕工作非常光榮呢!!!!!


↑       進場造型有小抓紗    

   

↑      白紗是店家全新沒有穿過的         當時芯慧在試穿時我覺得禮服太花俏了~~

        不知道會不會不適合??        不過芯慧非常喜歡           所以我們就決定是它了!!

        設計感以假花裝飾多為主           層次感很豐富           色彩有粉橘+白色

        所以在飾品搭配上當然就選擇鮮花〈皇冠的話屬性不同不適合〉

        我挑選的鮮花有白色跟粉橘做搭配        搭配珍珠項鍊就很典雅、有氣質



↑      順著芯慧的瀏海兩側芒果不往後紮緊          呈現乾淨、年輕的質感

        頭髮不要紮太緊        有點澎散會更好看

↑     這是敬酒造型         你們有沒有發現她很像一位嫁入豪門的女星

       芒果個人是覺得非常像“張心妍”〈海角七號的飯店櫃台妹〉       你們呢???

   


↑     旁邊是阿尼基        就是芯慧的老公        非常謝謝你今天很細心的在款待芒果

      辛苦囉~       說好了要出來吃飯的黑~~

↑      ㄟ~~~你們一定奇怪我為什麼要拍這畫面嗎?? ㄎㄎ~~繼續往下看

↑      芯慧在掏什麼東西呢??

        先欣賞一下後面髮型      是收成一捲一捲的小髮捲       兩側還有綁三股編

↑      哈哈!!!!原來她在算錢啦!!!!         哇!!!我好喜歡拍新人在數錢喔~~~

        瞧!!!    芯慧認真的表情         很擔心會少算一張

        頭飾跟項鍊還有耳環都是芒果提供的       非常適合年輕的芯慧       



↑      將頭髮往上收乾淨        瀏海處放一顆水鑽        好好看喔!!!


↑      送客造型往往是時間比較少的       而這次的送客造型我非常喜歡

        充份襯托出年輕俏麗的芯慧         為了不要讓髮線清楚

        從頭的中間往前梳一些頭髮到瀏海


 

 

             心得:

            記得在化妝過程    芒果不停跟阿尼基說:我覺得芯慧真的很單純、很樸真耶

            一個是剛出社會的單純女孩         一個是成熟又懂社會生態的大男人

             雖然這天有發生小插曲        不過有哪對夫妻不鬥嘴、不吵架的阿!!

             所以你們要好好相處喔!!!        彼持扶持喔~~

              問你們蜜月要去哪裡          你們說要去花蓮四天           

              我聽到時真的是下巴掉了下來~~~  有沒有聽錯阿!!!

              不過台灣很多地方真的還蠻好玩         芒果也很多地方沒去過

              我最想去的是花蓮理想大地跟日月潭的涵碧樓

              等你們蜜月回來再相約去吃飯喔~~

 

                                                          5/23        高雄市的台南擔仔麵餐廳           芒果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