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芯慧飾品時,我對她印象最深刻,

因為她5/2訂婚這天鼻子過敏,有鼻水時我會隨手拿面紙幫她擦〈ㄆ~~不小心講出來了

可能是我教家教的職業病吧!!每次看到小朋友流鼻水時我都會幫他擦乾淨~~

今天打開一看,不得了了!!!這品牌不便宜吧~~~〈YSL~〉

不過還是很謝謝芯慧的禮物。

我和妳一樣,期待5/23的火花

 

 

附上芯慧的感恩語

Dear    Mango:

謝謝你的幫忙,因為你的好手藝,

才能讓我在訂婚這天當個美美的新娘子,

也很抱歉,因為過敏發作增添了你不少麻煩。

送上一瓶沐浴乳&一瓶身體乳當作謝禮,

讓Mango也能美美的唷!

ps.期待5/23再相見

芯慧

 

dear   芯慧:

妳真的太見外啦!!把妳打理美美的是我職責,

聽到妳被稱讚好漂亮喔~~芒果聽了也很爽

芒果的功能不僅要幫忙介紹婚紗店、介紹婦產科〈產檢跟婚前檢查〉、陪挑禮服、

有必要時還要帶早餐、morning   call、現在又多了一項“擤鼻涕”

我有打開聞一下,他們家的身體乳好香喔!!!〈該不會妳嫌我臭臭的吧

謝謝妳的禮物喔~

期待5/23的造型,我們再相見!!

芒果201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