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來唷~~~開箱文

回到高雄的家,看到我工作室有滿滿的包裹跟信件,

看到這個郵局包裹,心想“妤軒的飾品有這麼大嗎??”

打開一看,我想到他們婚後就先去渡蜜月,而且一次是去兩個不同國家!!好羨慕

裡頭原來是她寄了巴里島跟日本的紀念品給我,哇賽~~真是太感動了!!!

我一直很想去巴里島玩耶,不過先拿紀念品過過乾癮也好!!

謝謝妤軒跟俊宇喔




 

 

附上妤軒的感恩語

Dear   Mango:

非常的謝謝妳,讓我擁有亮麗的造型,完成完美的婚禮。

有機會一定要好好推薦給好姊妹,

附上的小禮物是我們去巴里島跟日本度蜜月送妳的紀念品,

希望妳會喜歡。

俊宇and妤軒2010.5.2

 

 

給俊宇跟妤軒: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婚禮,芒果責任感很重,

一定要讓你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而這次有這榮幸為你們服務三場,我一定要好好服務,

希望不會讓你們失望。最後很謝謝你們送我的精美禮物,我很喜歡唷!

打從結婚這天開始,你們就很照顧芒果,現在還讓你們破費,

我真的很感動~~~

祝福你們幸福一輩子~

芒果201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