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這是什麼狀況阿!!!!!!

阿妹蹲苦牢,有沒有搞錯阿~~~

是低~~你們沒有眼花!!!阿妹在台中新生活就是這樣,

為了讓她養成新習慣,我用了一個很大的鐵籠子,

讓她習慣在裡面睡覺、吃飯飯,

此外我還在門口貼了一個“滿”字,

希望她能夠幫我生很多小柴犬

上次帶她去洗澡澡,腳底毛剃的很乾淨,

她回來後一直舔一直舔,舔到指間炎,不得已只好給她戴上頭套,

讓我想到去年她開刀的樣子,也是這麼的好笑~~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她就這樣一直坐在籠子裡,

好沒有活力喔!!

我想應該是她不喜歡帶頭套吧!

 


如果還有人敢再欺負我媽咪

我一定要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