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八點半

化妝地點:高雄縣湖內鄉

Case來源:blog → e-mail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感謝鄭大哥加浮水印

 

在前一晚         我那阿爹跟阿母知道我要去湖內鄉化單妝          

直嚷著說要帶我一起去            因為他們想順便去台南市走走

心想~~好久沒跟爸媽一起出去了        於是這天就開心去工作化妝!!

記得很清楚燕茹當時和我接洽寫了一封e-mail來         後續就直接下訂

感覺上是個非常好相處、好溝通的新娘子           連造型也是交給我打理

今天來到她房間          哇賽~~~好多姐妹淘喔~~

有的在旁邊幫忙拍照        有的則在看我化妝           有的仔細端詳我化妝裡的法寶

有了這群好姊妹          想必燕茹今天更加幸福快樂吧!!

 

↑     訂婚蠻少見到水藍色禮服          這是燕茹找禮服店自租的

       簡單剪裁、上圍交叉式的設計          我覺得髮型也不用太複雜

       記得當初寄了好多造型圖讓燕茹參考          最後她挑定這款造型 

↑       燕茹膚質有些小瑕疵         先用M.A.C的撫平毛孔霜打在T字部位以及笑肌

         再用MUF的遮瑕霜修飾黑眼圈          基本功做好後 

         接著在粉底液裡我有加了歌劇魅影的3D乳液          調合之後讓臉部比較有氣色

         最後完成後再讓她貼妝一下          臉部變得非常有光采

↑      頭髮長度不夠       下擺有銜接假髮

        禮服上有亮亮的水鑽          所以在選擇配件上         我也挑選簡單款式的金屬髮圈 

↑       由於禮服上圍怕曝光        我有拿些厚的雙面膠給燕茹姐妹淘

         有她們在       我離開後放心許多          非常謝謝你們喔!!


 

 

 

                  心得:

                  細心的燕茹有寄素顏照給芒果Mango          不過沒有聊過天我還是很緊張

                  不過我緊張是多於的         今天見到燕茹非常平易近人、非常甜美

                  連事後收到她寄來的飾品       也都包得非常詳細          我真的很感動~~

                  妳有一群好姊妹           芒果看了也好羨慕          自從我離開學校很久後

                  大家都各分東西~~~    有時會很懷念以前的好姊妹

                  謝謝妳送芒果小禮物         尤其是hello   kitty的肥皂       我好喜歡喔!!!

                  也很謝謝妳         因為妳的關係        讓我可以和爸媽一起出門

                  最後祝福您和先生幸福美滿~~

                  ps.  那天下樓原本想跟你先生說聲恭喜~~    可是發現有好幾個男生都穿西裝

                         我怕認錯人~~~    萬一不小心認錯公公就糗了

 

                                                                   4/25    高雄縣湖內鄉        芒果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