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6點半

化妝地點:高雄市左營區美術東四街的某豪宅

晚宴地點:高雄大八餐廳

Case來源:教會姐妹

拍攝:Mango   /     Canon     500D

禮服: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店〈Mango有熟識,有需要請聯絡Mango〉

巧梅請的婚攝:大偉老師〈高雄法國台北駐店攝影師〉

感謝鄭大哥修片及加浮水印

 

四月份第一週的兩場CASE非常輕鬆          怎麼說呢??

3號是香君新娘           我跟她相處愉悅又愛聊天            自然就不緊繃  

4號是我教會好姐妹           這當然沒話講啦!!!            根本就是在打鬧情況下工作        

不過..........迎娶後          我開始發高燒、喉嚨痛、流鼻水      

再加上今天是全程服務            我就這樣鼻孔塞了兩條衛生紙一直工作到晚宴結束

拖著疲憊身軀回到家躺在床上全身痠痛          呼吸又不順暢           一直以為我會掛點         

不過          在辛苦的背後            得到大家的讚許跟肯定

我想這是值得的!!!!          只要讓新人充滿美美回憶         我覺得很滿足

不過倒是給我一個省思          以後我結婚也不要一整天內通通辦完          真是累翻了           

看到好姐妹出嫁            心中充滿不捨           尤其在教會裡頭看到他們撥放求婚畫面

聽到巧梅說:在遇見你〈新郎〉之前      我一度以為神放棄我、遠離我       因為我感情路不順遂

但是      在我遇到你之後        才知道主還是很恩待我         原來等待是值得的

我聽了真的飆淚            因為這也是我一路以來的心聲        

不過我深信我的婚姻在神的預備下也是會很美的

今天巧梅的照片有4.50張           請大家慢慢欣賞喔~~~

 

      

↑       巧梅特愛蝴蝶結          不過她跟斯綸〈老公〉當時在挑選白紗造型時

         兩人似乎有“困難決定症”            足足挑選了有快一小時

         個性阿莎力的Mango看不下去             就由我操刀了

         幫巧梅搭配緞帶+蝴蝶結          當她看到這造型時            直呼“我的菜”

         我們大夥也都一致認為這個造型很適合她的甜美


↑        白紗造型          眼妝不需要過濃          但是要顧到眼睛有神         氣色好

          前晚她還睡不著      一點多跑出去吃消夜         難怪有黑眼圈

          手裡還捧著一瓶“迅速恢復好氣色的補充品”呢!!!         真是臨時抱佛腳的新娘子


↑        我很喜歡這幕          捕捉的剛剛好        兩人就是要這麼幸福洋溢

          你們一定要記得這刻喔~




↑        右二戴白色眼鏡的就是高雄法國台北的攝影師  -  大偉老師

          很多新人都是會指定他拍攝           大推

 





↑           好緊張的一刻~~~要掀頭紗了

↑        長拖+造型多的白紗         非常適合走紅毯跟教會儀式

↑       這是大偉老師拿我500D+他的外閃幫我拍攝的           真的有外閃有差耶!!!

         幾乎不用修什麼             就是很自然的光影帶出好氣色跟妝感

         我也要撩下去了         敗一支吧!!!!!!!!!

↑ 今天本人虛脫        拍照前才剛把衛生紙從鼻子內抽出來

↑       這是在大八餐廳5F       紅地毯很長        也是挑高式的空間設計

         推薦給40桌以上的新人參考


↑    敬酒造型        是我們秘密武器         也是不能說的造型         直到當天才曝光

      其實也沒有很神秘啦!!!       就巧梅指定要這造型         我心血來潮想說不然搭妹妹頭看看好了

      結果試戴一下        斯綸超愛的啦          於是造型就這樣呈現~~~

      我一度擔心臉看起來會不會很膨脹      但是聽到的都是讚美居多       因為跟白紗造型反差很大

      而且看起來很像芭比娃娃          可愛又甜美       

                 

↑        整頭都是真髮         將捲度稍微拉直         然後再梳澎

          長度大約拉到肩膀左右        因為過長就會累贅許多         所以我也沒有接假髮


↑         眼影改成紫色+粉色          飾品是新買的粉紅色紗帽


↑     送客禮服非常華麗        剪裁有如...............水母造型

       所以在髮型上簡單取向        只配戴華麗大耳環


↑         瀏海往上梳          要有美麗的澎度         

           後面頭髮用手捲式往內收          側邊的頭髮就自然垂下即可


↑         眼妝有加強深邃感         我用香檳金打底 深藍色描繪上下眼瞼

           打亮眉骨〈眼影跟亮粉〉        


 

             心得:

            每次要寫心得時          我腦中一定會浮現出今天工作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而這場巧梅婚宴         就是“累翻了”三個字

            不過也是因為自己身體不適造成體力不夠          再加上是跟全程

            不過越是這樣        越可以磨練自己         將造型發揮到淋漓盡致

             至少也要讓新娘子跟來賓留下深刻印象         

            今天三個造型搭配禮服          造型截然不同          都能夠有不一樣變化

             獻給好姐妹一段話            不管以後我是否會在台中長住

             我們還是會如此要好          不因距離空間而疏離           

             因為主        讓我們彼此生命改變這麼大         榮耀歸給神

             往後你們夫妻道路上有神的保守         會順遂許多       很為你們倆感到開心            

 

                                                   4/4          高雄大八餐廳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