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6點

化妝地點:高雄市小港區自宅

禮服:台南蘇菲雅婚紗店

拍攝:Mango    Canon    500D

Case來源:網路搜尋“南部新娘秘書”

感謝鄭大哥修片及加浮水印

 

今天是情人節       在這天舉行婚禮是一個非常好記的印象

Mango從早到晚都全心投入工作        壓根忘了是情人節〈反正也沒關係啦!!〉

一早搭小黃來到妤軒家       看到她瞇瞇的眼神        我就知道這小鬼昨晚很晚睡

因此在眼妝上我會特地再加強眼神           彌補睡眼惺忪的缺點

以往我會陪著新娘聊聊天         說說訂婚該注意的事情          也可幫助提振精神       

不過今天我讓妤軒小小休息一下       只要不要睡太誇張        頭給我往後仰就好了

 

 

↑        眼神強調之後       整個人都非常亮眼       連笑起來都非常動人      很有氣色


↑       禮服正面深V       我佩戴一條垂吊式項鍊        若隱若現帶出胸線

         髮型往後梳        全紮起來        耳下帶一朵假花飾

         這造型百看不膩          10.20年後來看還是一樣有味道        


↑        假睫毛728         中間段有多加一層         還有描繪黑眼線

          眼影搭配粉紅色系禮服       大片渲染粉紅色眼影打底          下眼瞼是深紫色+黑色




↑         頭髮也是蠻有手感          分成前、中、後三部分         後面往上扭曲夾起

           中段放下來分成左、中、右三區        一區一區逆梳根部、表面梳整後夾緊

           上面要強調澎度        這樣側面才好看           


 

 

 

              期待4/17結婚、4/18歸寧

 

                                                     3/14         高雄市小港區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