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服務品質

Mango當然不能自誇!!!

有圖有真相

慢慢了解Mango後

你們會更確信我以“服務訴求”為目的

尤其是簽約後的服務

我不會因為收了訂金,就跑不見了、或者不積極服務、或者寫信給我也沒回...等

這種鳥事一概不會發生在“Mango”身上

記住:要認清楚“正牌Mango” ,山寨版的Mango不是我蛤~~~

 

所以

看到這麼多新娘留下感恩語

我真的

揪肝心~~〈淚奔

 

 

Dear   mango:

謝謝妳當天快速為我和我母親打理造型和化妝,

使我們獲得極大的讚美,

尤其是我媽媽的假睫毛,

她真是開心到極點阿!

謝謝妳的體諒,

使我不用急著還東西,

妳真的是一個貼心又可愛的新祕,

如果結婚別忘了給我喜訊喔!

屆時我會和我的先生到場祝賀的!

祝 心想事成

弈如    99.3.3

 

給弈如&祖怡的一段話:

您們太客氣了!!我也很開心能夠認識您們,

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也無法為您們服務阿!!

不過對於你寫的“如果結婚別忘了給我喜訊喔!”這一句話,的確有給它愣住~~

因為我八字都還沒一撇呢~~不過我會加油趕進度的!!!

務必保持聯絡喔~~

祝 事事如意

Mango  99.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