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下午2點半

化妝地點:高雄寒軒飯店〈四維店〉

晚宴地點:高雄寒軒飯店〈和平店〉

拍攝:Mango   Canon    500D

禮服: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店

Case來源:教友

鐘慧請的婚攝:阿良http://album.blog.yam.com/dreamworld2000

感謝鄭大哥修片加水印

渡過了新祕界俗稱的“小月”    〈其實我2月份也超忙的       不!!!!是瞎忙〉           

3月的第一個CASE就是我的好姊妹歸寧        今天睡到中午        非常愜意吃個早餐

拎著我吃飯傢伙來到高雄寒軒          通常在飯店化妝心情會很放鬆        

大夥禱告完         慢慢的來準備接下來工作

今天非常的有手感           三個造型我們都很滿意          

個人是認為造型不僅適合禮服           也很符合鐘慧想要的感覺

在場聽到有些朋友跟鐘慧問說“我是誰??”        當知道我是新娘秘書時         他們表情很驚訝

是...............怎樣???    沒看到這麼年輕的新祕嗎????

造型當然沒讓鐘慧漏氣        在場來了很多她朋友         今天一定要讓她風光一下   

聽到鐘慧說很滿意造型         這樣我就很爽了~~~

其實      Mango都是用同種心態在面對每一位新人          只要是讓Mango服務到的

我都把您們當作是我的好朋友對待          一定要讓您們的選擇沒有錯誤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鐘慧歸寧吧~~

 

↑        這造型是鐘慧指定的          雖然她的身型偏胖          但是她勇於嘗試捲髮造型

          而且嘴裡不停的說:反正就最後一次了~~~豁出去了!!!沒什麼好怕的

          眼妝:黑色眼影加強深邃→黑色眼線筆→打亮眉骨〈白色〉→打亮眼窩〈粉紅色珠光〉

                      假睫毛728兩層        這步驟跟我以往的手法不一樣

         腮紅我用新買的“The  Face   Shop”的桃紅色系   〈她是實驗品

         發現輕輕刷上去就很吃色         而且不怎麼會掉色        這太強了!!!       韓系產品     

          我還要再去補幾個貨回來〈南部都撤櫃了     我是在台中購買的〉

 

以下是在高雄寒軒飯店上妝過程

↑        左邊是貼心的小助手         也是我4/4跟全天的新娘

          她說:看到我把鐘慧打扮的很漂亮          真的越來越期待自己的婚禮了~~

          不過妳一直說錯話激怒我         我4/4這天一定會去接別場CASE        讓妳開天窗

          開玩笑的~~我們感情好得很

↑         這是剛拆下電熱捲的模樣      鐘慧硬要擺這POSE          有必要嗎??

           她的髮質很軟絲        不過這樣捲度很棒          用在三套造型都非常適合

           所以Mango都會針對妳今天的造型   所上的的捲度不一樣

           因此每位新人不見得相同

 

↑       我要澄清一件事         年齡跟技術不是成反比         不是說年紀輕就是技術不好

         我相信每個新祕都是會經歷“剛出道→三年→五年等”的過程

         所以不要認為Mango看起來年紀輕就是技術怎樣..........〈雖然每個人都會有這誤解〉

         不過我在工作時也是很認真的          這可不能開玩笑





↑       瀏海是做個小澎度的小山         手捲式夾在另一邊

         鐘慧挑這造型         耳朵兩側的頭髮是有澎度並且包耳        有日本風的味道〈和服〉

↑        禮服是高雄法國台北的         非常好看         有代替白紗的感覺

         當我回家翻翻合約書         也發現我日後有組新人也是穿同一件的


 

 


↑      這是高雄寒軒飯店〈和平店〉3樓的擺設

 


↑       我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鐘慧的髮型      如同我剛剛說的          耳朵兩側的頭髮是做包耳式的並且有澎度

        均衡一下全身比例          才不會顯得頭小身體大


 

 

↑         這是敬酒造型          瀏海服貼右臉額頭           減少臉部面積

           頭飾是金屬髮圈          後面配戴幾個蝴蝶結

↑         側邊捲度要自然          配戴小小蝴蝶結         好可愛喔!!!


↑        這妝感有加重眼妝         用深寶藍色描繪眼部        並且框黑下眼瞼         塗上裸唇唇膏

         頭髮上、眼睛四周、身體也帶些亮粉          敬酒時是跟來賓最近距離的       一定要閃亮亮   

         項鍊也不需要帶太華麗款式          簡單+垂吊式就好

         因為我們這飾品是有經過鋪梗的          一步一步慢慢來

↑        頭頂上方先刮澎       在表面上梳整         這樣金屬髮圈戴上去後           頭頂才不會塌塌的

         這造型我很愛         蠻賞心悅目的


↑        桃紅色的緞面禮服           搭配此造型        非常合宜





 

↑         華麗耳環是鐘慧指定的         因為長型的耳環可以拉長臉型       

           另外鵝蛋臉的新人就可以搭配圓型的耳環


↑          側邊瀏海還有一些線條        我用電棒燙捲         做些不同變化

↑        雖然每間婚紗店所配額的大尺碼禮服不多         但這次鐘慧在高雄法國台北都挑得很滿意

          大間婚紗店的禮服都很齊全        可以應付各種不同身型的新人

         當然我也力推這間婚紗店喔~~~

 

 

               心得:

               還記得去年12/13妳才剛剛訂婚          轉眼間3/6的歸寧又結束了

              時間過好快喔!!!!         我真的覺得自從當新祕後         時間流逝很快~

              我們一起完成了妳的終身大事           接下來就是美樂蒂的結婚

              緊接著我也要好好趕進度一下            

              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妳們應該知道東風是什麼吧!!         唉~~~〉

              其實      不用再給你們太多祝福啦!!!         你們已經夠幸福了~~

              而且在神的保守下         你們一定會活出神所喜悅的            感謝主

 

                                             3/6          高雄寒軒飯店〈和平店〉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