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上Msn的親友們

一定知道我的狀態打上:真想把狗丟到一樓       我受不了了~~

接著去晃晃回到位子上

看到視窗上有數十位的留言問說:阿妹怎麼啦???.......惹你生氣囉??

機車的有小莊〈攝影師〉說:太太........千萬不可阿!!!

沒辦法,我昨晚真的怒了

怒到想殺狗、再把妳燉來吃〈看妳平常吃得很好,肉質應該不錯吧

好不容易修生養性已久

暴躁脾氣就只會被妳惹毛

 

我不想理你,要跟你冷戰,反正妳最後會投降來跟我撒嬌

於是我就忙著打合約書跟修片

正當有睡意,轉頭一看

我笑了~~~~~~真的笑了

阿妹,妳.............有這麼爽嗎???

心裡想,這棉被是媽媽不要的耶〈因為上面都是妳的味道

妳就這樣大喇喇的躺上去

還睡到打呼

 

↑      咪咪的眼神           媽媽看了好開心~~~完全忘了我在生氣

 


 

看來只有妳才會讓媽咪喜怒哀樂

妳的世界只有我

我會好好疼妳的

改天再給你加菜黑~~

阿妹&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