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七點半

化妝地點:高雄漢王飯店

拍攝:Mango    Canon   500D

CASE來源:台大ptt

禮服:嘉義紐約紐約婚紗店

感謝鄭大哥修片及加浮水印

 

回數與每位新娘相處過程            真的可以寫上一籮筐的紀錄

有歡笑          有心得          有感動          有難忘的回憶

像今天的女主角就是一枚讓我會很難忘的新娘

1.婚前第五天           才挑婚宴禮服〈婚紗店的安排~〉

2.婚前一天             我們才溝通造型〈因為期間Mango太忙了〉

3.約了七點半開始化妝          她說要先用個早餐           我們真正開始化妝是“八點開始“ 

    妙的是奕如跟我說:Mango~~我先生昨天臨時跟我說九點半就要來迎娶了~

    我看了看手錶            只剩下一個半小時          而且要化媽咪跟奕如兩個人

    我嚷嚷說:你昨晚怎麼不跟我說呢???〈當然是撒嬌語氣〉          她說怕我已經睡了  

     此時Mango只能加快腳步             用飛迅的手腳去打理妝+髮    

     人客阿~~~~你們知道奕如的妝+髮        以及穿禮服跟上水粉一共花了多久時間嗎???

     答案是1個小時又10分鐘           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

     連奕如都很驚訝       不時的跟他親友炫耀Mango手腳很快速       而且完全沒有不舒服感喔

     我跟奕如說:原本一位新娘妝+髮是1.5~2小時           現在創紀錄到1小時10分

                             完全拜你所賜阿              原來我也有這種潛能阿

4.奕如的弟弟是負責開門的       他一直在嚷嚷著說要叫奕如打給姐夫        問他會從哪個門下來         

    我們就問他說:為什麼要特地打電話問?           當然是靠飯店門口的那一個門阿~~

    結果他的回答很妙            他說:怕開錯門          不想接到伯父〈新郎的爸爸〉下車

     哈哈哈~~~我們全部人笑翻            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弟弟      

今天在漢王飯店宴請             房間擺設跟我先前去服務的時候不一樣了   

全新裝潢          光線也非常充足           可惜的是梳妝地方不是很理想         動線不良

不過        身經百戰的Mango           這倒難不倒我           什麼空間我都可以發揮 

 

 

↑       當初在試妝時         奕如隨手翻了一下最新髮型雜誌          這髮型就確定了

         事後收到白紗禮服圖檔            我另外挑幾款有變化的髮型給她          她依舊中意這個

         上面是高高的復古包頭           裡頭有塞一個復古包頭假髮          撐起高度後

         兩側再放些髮球             上方頭髮放下來後使兩邊不塌陷           頭髮也收的很漂亮

         下方頭髮往上收           用手捲方式或三股編做成髮髻           最後別上小皇冠

         這造型非常別致



↑           下方髮髻不要收太高             落點在肩膀跟脖子交接處             這角度剛剛好

            正面保留奕如短短的瀏海          


 


 

↑       OS:................小姐           你怎麼一直在摸肚子阿          

        不過Mango可以幫你百分百澄清:絕對沒有懷孕啦

 

↑          正面也來一張            哇!!!!很輕純的新娘~~~~        

           非常可愛甜美            妳不說也沒人相信妳是特教老師            根本就是大學生要嫁人嘛     


 


↑          弈如喜歡頭紗別在上方位置            看起來格外可愛、稚氣

            雖然Mango覺得有點小可惜         後面的髮型無法呈現出來         不過我有拍照存檔啦!!!

            弈如喜歡簡單、輕爽妝感              所以今天妝感完全是走自然風

            淡淡腮紅+粉嫩系唇膏              就可以呈現出弈如要的質感           

  

 


 


↑         我好喜歡這張感覺                 左腳線條也很美          

           Mango不經意捕捉下這穿鞋角度          當時心裡想說要用成黑白照嗎??

           果然黑白也有一番風味              我的美感沒有錯

 

↑        除了喜歡和每位新娘留下合照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才知道自己有沒有變胖

         〈這是攝影大哥借他的閃光燈幫我們拍的〉

 

↑        坦白講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新人拜別父母時           新娘跟媽媽臉上是充滿笑容的

           老公心裡一定想:難道你們都不感傷嗎?????

           其實Mango也很緊張           因為這拜別父母的流程是由我一步一步來帶領

           深怕會不小心出錯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         高雄漢王飯店一樓也很適合拍照〈偽婚紗照〉         

           也謝謝今天的攝影大哥教我使用閃光打法           讓我真的想好好投資一筆下去


 

 

↑        最近迷上拍攝這角度            當時外頭光線強大        肉腳的我根本來不及轉換光圈跟快門

          誰叫我愛現都用”手動模式”          現在終於踢到鐵板囉~~

          最後感謝婚攝鄭大哥幫我努力搶救回來          畫面終於有好一些了!!

 

 

 

 


 

ps.    由於敬酒跟送客造型        Mango拍得不是很滿意

         所以等弈如渡蜜月回來後在請她寄些照片給我~~

 

 

               心得:

           婚攝鄭大哥說收到我這次拍照的照片             覺得是有史以來拍得最好的一次

           我想應該是構圖有進步了吧        因為我三不五時就會去看一些婚攝的拍攝角度

           雖然基絲頭沒有人家的專業            但是揣摩的精神是一定要有的

           Mango希望能夠為一些沒有請婚攝的新人多捕捉專業的畫面

           弈如是個很健談的女孩子      初次見面就跟我聊個不停    連我家有裝電梯也可以聊

           相處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連婚後去香港渡蜜月也打電話給我

           我看到沒有號碼顯示           以為是詐騙集團呢

           不過幸好有接起來           不然就lose掉電話

            祝福您們甜蜜蜜喔~~~

 

                                                      2/6            高雄漢王飯店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