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倒抽一口氣~〉

這句話真的深深在我身上印證

 

禮拜一、二連續兩天在台中度過

原本只是要停留一天

打算禮拜一早上就回高雄

因為算好了阿妹該上廁所的時間

但是。。。。但是。。。。

又給它多待了一天

於是禮拜二下午才搭高鐵回高雄

〈至於我去做什麼大事業  之後網誌會一一說明

要說的是這兩天我在台中真的睡不好

不是會認床、也不是天氣冷

而是我做了噩夢

連續兩天夢的情節都是一樣的

我夢到阿妹死掉了

她被遺棄在家裡.....然後身上都長蛆了.......媽媽還不回家去看她~

最後火化費付不出來

我決定把她“放水流”〈我知道你們會想笑~〉

 

禮拜二凌晨驚醒

一直在幻想她現在怎麼了~~好想搭第一班高鐵回家

不過媽媽決定還是留下來吃完午餐再走〈搞笑〉

下午我趕回家時

看到她開心的來迎接我

我真的好開心喔~~~

原來夢是騙人的

不過看到她整整兩天裡沒喝什麼水跟吃飼料

甚至沒上大小號

為了彌補她〈其實是彌補我的內疚〉

我帶她去奔跑

 

↑   這是怎樣~~~  硬是要選在別人家的大便面前尿尿就是了   好樣的

 

 

↑   阿妹正往我這奔跑過來~

 

↑   過彎還壓車咧

 

 

 


↑   抓癢抓到很爽   眼都瞇起來了呢

↑  “管區妹”又上身了  看她這副模樣  就知道開始要機婆了~

 

 

 

 

↑  這是阿妹唯一的好朋友“寶弟”也   她看到阿妹   正熱情的跑過來~

 

↑  結果不矜持的阿妹衝得挺快的   看寶弟定格的模樣就知道他嚇到了

 

↑   寶弟真的不敢動耶!!!   阿妹倒是很猴急

 

↑  阿妹:寶弟來阿   上來阿~~

   寶弟:不要鬧了~~柴犬姐姐   你太熱情了!


↑  我回到家阿妹果真送我一個禮物   有沒有看到她身上有兩個洞洞?

   原來她這兩天就一直猛咬身體   今天晚上還帶她去看病打針〈回送她禮物〉 

   醫生說是皮膚病濕疹   吃個藥打個針就好了

   瞧~~她屁屁上還有個長長的疤   就是當初她開刀鋸骨頭的疤痕



↑   知道這是什麼??   這是白天裡的月亮~

 

 

阿妹

媽媽去台中

是為了我們的將來

為了給我們更好的生活

〈因為媽咪想要靠自己的能力〉

 雖然很捨不得把你放在家裡

 不過再給媽媽兩個月時間

  你就會過得比現在更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