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

Mango跟大家拜個年

祝大家能夠賺大錢〈這是非常實際低~~~

再來就是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最近常常到台中走走〈難得可以去散散心〉

有看到了波斯菊花田

趕快用我那500D拍照留念

切~~~可惜技術不夠純熟

連我自己都覺得拍的色彩飽和度不夠

今天還去敗了一本“Canon   500D教學入門”書籍〈謝謝ㄚ翰贊助

另外還有去了台中糖廠

他們的紅豆冰真的很好吃

當然也拍了好多張個人照

希望能夠在年輕時留念

 




↑          這是以前古早的甘蔗             比人還要高很多捏~~~的確很難相信!!!!






↑         這是古代的花轎         看得出來我很想嫁嗎???


↑        嬌羞的新娘



↑        其實 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擁有發自內心的笑容           是最幸福的



 






 



↑        覺得這張有日本味



 

很多人覺得

我很好強

事業心強

很獨立

把自己榨乾

...等

 的確

我是這樣子的女生

 

其實

我也很想有個責任的肩膀可以讓我暫時依靠

呼吸一下

腳步走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