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早上7點

化妝地點:高雄鍾慧新家

婚禮地點:高雄真道教會

拍攝:Mango    Canon    500D

禮服: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店

鍾慧請的婚攝:阿良http://album.blog.yam.com/dreamworld2000

婚禮佈置:高雄夢工場

感謝鄭大哥修片+浮水印

 

是的            今天就是Mango跳nobody的日子

因為好姐妹要結婚了!!!!           我就策畫找其他弟兄姐妹一起來跳段舞蹈送給她跟義國

終於在1/30前我們順利完成練舞階段             非常感謝大家的心意

還記得前一晚我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              好久好久沒有感受到壓力這麼大

因為今天在場的朋友來賓都是我所認識             每個人很期待看到造型

〈感覺好像在考美容丙級喔~~~哈哈哈!!!!!

今天只是一個結婚單妝            所以這篇文章算是在紀錄我好姐妹的婚禮過程

場面溫馨感人            結束後我還一個人躲到房間裡慢慢消化情緒

看著好姐妹出嫁              不知自己何時才...........?            不過這一切都交託給神 

這是一個改變我很多的信仰              換了信仰已經有半年了

半年前我習慣拿香拜拜             不過我一直過著求神拜佛的日子           很不踏實

半年後我受洗成為基督徒            我改變好多好多           我不再憂鬱、不再鑽牛角尖           

變得非常開朗跟懂得對自己好          這是蛻變後的我            我非常喜歡

真正的生命是從28歲開始               對於未來我非常期待跟看好

也祝福大家           過得滿意、快樂、踏實             記得生命也是有保存期限的喔!                     

 

   

 

 


 


 


↑         這是美麗的伴娘            也是我4/4要出嫁的好姐妹

           妳們都嫁光了~~~那誰要當我伴娘阿!!!!!


         


 


↑         這造型是鐘慧的想法             頭髮放下兩側            可以修飾手臂

           另外頭紗也是個很好的一個方式

           今天在眼妝上           Mango選擇大地色系            配合婚禮教堂的莊嚴

           當然有深邃感的點綴



↑         旁邊這位伴娘           比我還要誇張         看到她摀著嘴說:好漂亮喔!!!

           我就知道她的口味了~~~

           她結婚的白紗我已經決定要幫她用蝴蝶結的飾品           因為她是個蝴蝶結迷

↑        兩人交換信物            圖片左一是新郎倌的爸爸          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          送給彼此的一段話            聽到這裡           新人跟我們台下的親友都掉淚了~~~

            他們一路走來             風風雨雨很多          但最後有好的結果          並且互相扶持


 


↑         詩班獻唱            有沒有看到我在前面排左二阿~~

           我難得穿上OL裝            聽有人說我很正           哎唷~~~我是教會一朵花耶!!

↑        被安排要上去獻花給新人          

 

 


↑         我覺得以後我也會哭成這樣吧!!!!        好感人的畫面


↑       看到這裡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跟家人擁抱了?

         親愛的你們           千萬不要吝嗇給家人一個溫暖的擁抱        

          不管怎樣           家人是最棒的

↑      看來新郎義國還在哭哭的氣氛中            秀秀啦!!!!娶到美嬌娘啦~~~要開心黑!!!


 


 

↑        每位都是我的心靈導師         尤其是右二這位媽媽~~~喔!!!!不~~~是有氣質的媽媽            

         我在信仰這條路上        妳扶持我很多           不停看著我        深怕我會迷路 

         真的很愛妳          

↑         好啦!!!!!!期待已久的nobody終於出場啦 ~~~

           我苦練一時的舞蹈就在出場前三分鐘            通通忘光啦!!!!!淚奔~~~~

           雖然有跳錯一小段            不過趕快用我那開朗又無辜的笑容來化解         

          

↑           現在換成辣妹裝上場            看那伴娘真的很賣力喔

           

↑         我們的重點是擺在前排中間那位男士             他是個非常靦腆的人

           不過跳了sorry sorry 跟nobody  之後           才發現他的另一面

           他私下靦腆         但上了舞台非常熱情          感謝你的演出         增添了不少笑果


 

 

 

                     心得:

                      這是第一次參加教會婚禮               才發現原來流程真的很繁瑣

                      不過我卻很喜悅            也非常的開心

                      看到大家的和諧跟團結             這就是一家人         

                      感謝主改變了我的生命            讓我成為您的兒女

                      一切榮耀歸給您

                     

                                                      1/30       高雄真道教會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