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閒閒

媽咪我佛心來的

陪她玩足球

 

這是她很喜歡的絨布足球

我已經換第二顆給她玩了

第一顆她還可以玩到棉花跑出來

希望ikea不要倒

不然我買不到第三顆給她

 

我想說好久沒用阿妹來殺記憶卡空間了

於是拿起佈滿灰塵跟狗毛的500D

〈看不出來是新買的了

就這樣拍拍拍

我突然笑到肚子痛

你們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往下看就知道

 

↑        妹:阿母真好      還陪我玩足球捏

          媽:365天也就這幾天〈拍拍~~~〉           不用太感激         慢慢玩黑~~~

         ps.沙發這模樣是她傑作     老媽又要花錢錢了!!!!哭~~~~

 

↑          阿妹死命的咬阿~~~甩的

 

↑           正玩到一半           阿妹輕輕放下足球              動作緩慢下來

             我剛好順勢去倒杯水來喝              真的時間不超過30秒耶~~~~

             就看到她在打瞌睡            太扯了吧~~~

            其實阿妹常常這樣             我應該要錄下來的

 

↑          也因為我笑太大聲了              她真的在生氣             很生氣瞪我

              真的!!!!          狗也有脾氣             我真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