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是我滿滿的紀錄跟回憶

所以我很樂於將彼此的喜悅放在這裡

並不是要炫耀新人對Mango的貼心

而我只是想要將這份感動收納在屬於Mango的小小世界裡

與大家一同分享

 

結束1/17儀頻歸寧之喜後

我在休息室整理化妝箱

一直望著被遺漏在沙發上的兩盒喜餅〈我承認我肚子餓了

此時很想跑去跟儀頻講

深怕她的同事朋友沒有拿到

結果那兩盒是要分別送給我跟婚攝祥哥的

喜餅是喜憨兒烘培屋做的

非常好吃    

意義也很深遠

另外

貼心的儀頻

還親自寫了卡片送給我們

 



 

 

 

 

親愛的Mango:

這陣子的相處下來,覺得妳真是一個可愛、不做作的女孩,

和妳之間就像好朋友一般的自然,也真的很開心,

多虧這場婚禮,才能認識妳這個好朋友,也非常感謝妳的專業,

不僅讓我這三場的造型超級美的〈我真的都好喜歡!〉

也為我們的婚禮瞻前顧後,提醒了很多小細節。

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在婚禮結束後還能長長久久,

也希望妳能找到好的肩膀讓妳依靠,祝妳幸福哦,

還有下次換我們請客了!

建羽&儀頻    99.1.17

 

 

送給建羽&儀頻:

短短的認識跟相處,你們真的很熱情跟大方以及自然不做作。

我也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這是得來不易的緣份。

我愛你們

Mango   99.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