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碧蓮~~

2010/1/23(六) 上午1:21
本來想在部落格留言的~~但是~~我走低調路線~~怕我的部落格太紅~~ㄎㄎ~~所以一直沒留言~~

後來發現可以寫信耶~~所以現在才寫信表達我的內心的澎湃~~~呵呵~~

很高興我的選擇是對的~~因為婚禮那天的我~~真的很美~~哈哈~~~

那天的我~~又有氣質又有可愛~~黃色禮服跟紅色禮服的造型我都超愛~~


〈Mango備註:訂婚不是Mango服務的~~〉

因為訂婚的時候造型師的意見跟我的意見不同,所以做出來的造型不是很滿意~~也因為訂婚的經驗~~

所以我希望在結婚造型的時候~~可以沒壓力的表達我想要的感覺~~~

因為fu是說來就來低阿~~~哈哈~~~

所以在結婚前兩天看電視看到~~熊熊跟你要求偶像劇的抓紗造型~~希望你沒有嚇到~~ㄎㄎ~~

婚禮那天很輕鬆很放心的把造型都交給mango,

因為相信mango的專業,另一方面也因為我們同年,所以相信mango懂我要的感覺~~~

大概因為年紀相同吧~~那天mango真的很像是我們同學~~也幾乎成了我的伴娘群之一~~

整天幾乎是在談天說地歡笑聲中度過~~

也很高興這場婚禮可以讓你感覺在歡樂中度過~~而不是嚴肅的工作~~

也很感恩你介紹婚攝阿良~~因為也多虧了你們的幽默~~

幫我舒緩緊張感~~一直逗我笑~~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我的嘴一直嘟嘟的~~~甘溫蛤~~




我想認真的女孩是最美的~~那天好多新郎的同學都一直問我造型師跟我熟不熟~~一直問我造型師是不是我的同學@@

哈哈~~我會先幫你把關的~~不優的~~我會先剔除的~~

有不錯的男孩我再介紹給你認識嘿~~~n_n

我也會幫你多多先宣傳你的手藝的~~希望以後去同學的婚禮都能看到你在新娘房忙來忙去的~~~

希望我們各自可以朝彼此的夢想邁進一大步~~~我們一起為未來加油吧~~
 
 
 
 
 

 Mango送給碧蓮的一段話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