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很兇的阿妹

也會踢到鐵板

媽咪最近迷上了“不洗狗”的生活

把阿妹丟到寵物店去洗香香

這樣我再也不用跟她“拼輸贏”

不過最近兩次去接她的時候

發現她竟然受傷了~~~~

第一次是手受傷

我以為是阿妹自己舔身體不小心受傷的

所以沒有想太多

而這次去接她的時候

太誇張了吧

眼睛下方破一個洞

還有點腫腫的

這是怎樣阿~~~~

我不爽了~~~~~~~~~

 

↑   妳在哪裡是被欺負的多慘阿???   我好心疼喔!!

   以後媽媽自己幫妳洗好了~~

 

 

↑   剛開完刀的右後腳   反而現在開始不太能著地

   我好擔心又心疼喔~~不知道當初選擇開刀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1/19   星巴克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