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時間:下午五點半

化妝地點:高雄海寶餐廳

禮服:新竹市京華婚紗店

拍攝:Mango     Canon    500D

Case來源:Google   →   非常婚禮〈Mango之前有在非常婚禮刊登〉

淑貞請的婚攝:擺渡人http://blog.yam.com/vangogh

感謝鄭大哥加浮水印跟修片

 

淑貞是個很有氣質的女孩子               跟我這聒噪又活潑是不同類型

〈怎麼辦           好多人說我這個性很像是男孩子           完了!!!       銷不出去了啦~~〉

那天幫她做送客造型時            我一直覺得她好像是“李晶晶”〈王泉仁的老婆〉

標準瓜子臉            獨特的氣質            甜甜的微笑就迷死很多人

依稀記得當初淑貞打電話來詢價時           講到最後她冒了一句:我老公也叫Mango耶~~~

哈哈~~~對啦對啦!!!!        叫Mango的都很優捏

你看       你嫁的先生體貼又風趣〈還被我們虧像吳奇隆        攝影師更猛        說像吳宗憲

而我這顆芒果          秀外慧中             認真工作

好吧~~~~對於第一句我的確是講的有點心虛           難怪是滯銷的芒果

不過淑貞跟她先生真的人很熱心          試妝後在閒聊時不停詢問我喜歡哪種類型??

你們真是太熱心了             不過我也發現這好像是很多新娘對Mango的疑問跟好奇

幾乎都會問有沒有男朋友??            要不要介紹阿??

其實            Mango也覺得目前生活不錯 〈還有阿妹陪〉            過去沒有好好善待自己

現在只想專注在工作上             獲得的成就感就足夠讓我幸福滿滿啦!!!

今天海寶餐廳服務人員非常忙碌            沒有跟淑貞run流程

所以今天所有的進場流程跟細節             Mango都跟淑貞run過+提醒

對於這點             我對海寶的服務大打折扣

如果想要在好日子吃下這塊大餅              服務品質就要做到足

不要只想在硬體設施上或菜色贏人            最重要的是“消費者觀感”

不過最後整個婚宴有順利圓滿結束              這就好啦~~~

 

 

白紗造型不是Mango做的             所以沒有放上造型相片

 

 

 ↑           淑貞的“Mango”先生真的很精心策劃           

              他設計了“主廚上菜秀”             跟淑貞進場後           趕緊到門口換上一身主廚衣服

              由他來帶領上菜秀           

 


↑        要抽捧花了耶~~~~

          Mango當然要自薦一下啦!!!            怎麼可能錯失良機      〈感謝淑貞讓我報名〉

         不過           又槓龜了!!!       連這八分之一的機率都沒中           我可以去........撞牆了!!!

       

 


 


↑          淑貞這套敬酒表現方式             以華麗豐富為主              





↑           很優雅、氣質的淑貞          敬酒是女神裝扮的禮服

              將頭髮都挽起來            不戴綴飾             也能襯托好氣質


     


↑           頭髮側邊做流線條            有點凌亂但要紮好的

            希望能夠呈現浪漫有優雅的質感~~

↑        認識幾位不錯朋友〈左一跟右一〉          這次淑真服務也讓我們大夥友誼更貼進一步       

 

 

                  心得:

                  從午宴結束後               我稍微休息一下           就直奔海寶餐廳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工作            帶領你們流程跟在旁陪伴

                  最後在我們一起大合照時        那時我好有感動          真想大大的跟你擁抱一下

                  謝謝妳跟先生給我這服務機會           原本想說妳早妝我不能服務到

                  這晚宴應該會lose掉吧!!!         可是妳堅持要讓我化           其實蠻感動的             

                  剛剛在MSN上跟妳聊天         先祝福您們1/23補請玩的很瘋很嗨~~~

                 相信每個朋友同事收到妳親手做的婚禮小物             一定也會幸福滿滿  

                 我們友誼不斷線唷~~~         

 

 

                                                                 1/10晚宴            高雄海寶餐廳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