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凌晨五點

化妝地點:屏東縣長治        碧蓮家

拍攝:Mango    Canon      500D

碧蓮請的婚攝:影想儷阿良http://album.blog.yam.com/dreamworld2000

碧蓮請的婚佈:浣熊氣球http://www.raccoonballoon.com.tw/

以上的婚攝跟婚佈都是Mango的配合廠商

禮服:屏東市的法國台北婚紗店

Case來源:Blog

感謝鄭大哥加浮水印跟修片

2010年第一場就是碧蓮小姐的結婚之喜             從早上迎娶忙到晚上宴客

這代表好的開始~~~    哎唷!!!若我不做新秘          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呢    ㄎㄎ

在婚宴之前           詢問碧蓮需不需要婚攝           由於手上配合的攝影師有些滿檔

在新人預算下              非常感謝“阿良”可以來為我的新人服務

〈ㄎㄎ~~~~因為有交通車可以接我啦!!!!    〉

婚攝阿良是ㄧ位相當風趣幽默的攝影師            土性土性啦!!!〈台語〉

所以我們跟碧蓮還有親友一整天幾乎都是像在過同樂會             歡笑中渡過

跟阿良合作過好幾次          我也漸漸的學會用“輕鬆的朋友”去面對新人

有時候若表現得太謹慎             反而新人會被我那謹慎的氣氛搞得很緊張

因此我現在用“專業卻是又輕鬆的”態度面對新人

反而我這樣一整天工作忙碌下來             我們和新人的互動真的非常非常像朋友

事後碧蓮還說           很多他先生的同學問我跟碧蓮是什麼關係~~ ㄎㄎ!!!

今天迎娶時             夠意思的碧蓮〈我們平常就在MSN上很愛聊天          打屁一流低〉

保留了一關闖關遊戲給我              我超開心的啦!!!〈我到底是去工作還是玩樂阿

她先生看到我             直說:你為什麼也來瞎攪和          ㄌㄩㄝ!!!!我就愛咧~~~       

我們就這樣一路玩到先生家              下午趁空檔時跟阿良去屏東市吃吃小吃

為了要提神             還喝了人生第一次的“保力達B”          凸@@           超難喝的啦!!!

不過我還是喝了三杯   〈可惡的阿良

由於碧蓮結婚選在先生家自宅辦流水席              沒有專業人士來run流程

因此在婚宴前           碧蓮有提到他真的很擔心會來不及換裝

不過 在Mango一直拍胸脯打包票下           妳真的可以放100個心!!!          一切交給Mango

因此全部流程我一一提醒碧蓮             包括上台共同敬酒時            我還幫忙準備小酒杯

〈哎唷~~~這麼貼心的新秘           去哪裡找阿

不過讓我有驚訝的是           他們家有鋼管秀耶!!!!!!!!!!!!!!!!!!!!!!真的很火辣~~~~

我們在三樓換裝時              我、阿良、碧蓮、他先生四人通通跑到窗戶邊去看

搞笑的是:新秘不化妝          還第一個衝到窗戶邊去看鋼管秀

哎唷~~~~自己不夠看            當然要看看別的辣妹阿

最後            我自己玩開了!!!!         還吆喝親友們一起來撿捧花〈這不是新人的工作嗎?〉

ㄆ~~~~還把碧蓮的媽媽拉進來〈我真是太............〉

Mango真的很喜歡撿捧花            看得出來還很想嫁吼

不過          沒有一次撿到的              可以徵婚嗎?

 

 

 

 


 

 

 

↑         可愛的碧蓮媽媽喜歡濃妝一點           所以眼妝跟唇蜜有再加深ㄧ些

           碧蓮五官很可愛             雖然妝感不淡            但是卻有稚氣

           還是像小朋友一枚~~~


↑         結婚前幾天            碧蓮看到有部偶像劇裡             隋棠穿白紗

          頭後面有小小抓紗           她馬上就叮咚敲我MSN〈行動派女孩~~〉

          所以在進場造型上有幫她做類似的抓紗            小小澎度很可愛

          感謝碧蓮讓我這不看偶像劇的可以學到一招白紗造型     

     

↑         每對新人          無論是在飯店、餐廳、自宅宴請            

           雞婆的Mangoㄧ定會runㄧ次全部流程給新人知道

           讓您們熟悉走位、換裝點、該注意的事項~~

 

↑          碧蓮是個短髮女孩           所以下擺也是銜接假髮

            由於禮服是飄逸的鵝黃色             Mango腦海中浮現的造型就是要貼切碧蓮的年輕

            選擇側邊的髮型           浪漫飄逸


↑        帥氣、體格又好的新郎倌            是位替國家打拼的海軍呢~~~〈立正敬禮〉


 


↑          送客造型           我蠻喜歡這個感覺           正面可以看到側邊的捲度

            搭配緞帶跟蝴蝶結            年輕俏麗~~~


↑         我看到這張照片時          哈哈哈哈哈!!!!狂笑~~~~~~~

           Mango    OS:碧蓮阿嬤           你在叫賣嗎???

 

↑          禮服是桃紅+大澎            設計感也很有張力                非常適合送客          


↑        這是配合的婚佈廠商   -  浣熊氣球

         價錢中等          配合度高          在南部頗有知名度

        搭乘高雄捷運到“三多商圈站”就可以到           報“新秘邱小姐”介紹        老闆就知道喔~~

        http://www.raccoonballoon.com.tw/


 


 

             心得:

              不把工作當作壓力            自然就會表現最完美

              我在這場婚宴中            學會了“應對”跟“進步”

              原來           我也可以這樣做~~~

             不止單單去服務新人             若能帶回比這價值更高的收穫           不是很好嗎??

             Mango的文筆不是很好           但是這種感言跟激動           只有Mango才知道~~~

             因此在1/10的兩場婚宴上              我也是用同理心去對待新人

            真的        收穫回來的感謝跟我給他們的深刻印象比往常更多

             把自己當成是他們的一份子             不是用工作人員的心態去服務

             以前Mango也會這麼想           但就是感覺缺乏一種因子

             現在這種微妙的感覺我抓到了~~~

              感謝主           這是我2010豐盛的收穫

             親愛的碧蓮            婚宴雖然結束了          但我們的友誼卻沒有中斷

             等我2月買到車車            我馬上殺過去找你跟素秋黑~~~

             也要跟你說聲不好意思           原本敲好要吃飯的           我臨時插進好多事

              不過下次會有機會的~~~

              祝        您跟老公           “早生貴子”〈跟別的新娘不一樣唷!!

 

                                                                   1/8         屏東縣高樹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