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在msn上

12/26佳欣的堂弟“麻辣鍋王子”跟我說

他發現有我的照片〈我心想~~~該不會有什麼露點照外漏吧

所以我要他傳來給我瞧瞧

果然............真的是Mango也!!!

難怪那天在拍儀式時

有冷箭放過來           背後涼涼的

事後回想好像背後數十台的數位相機都被我擋到了@@@

哈哈哈~~~~拍謝老娘我拿單眼的!!!

當然我要先卡位阿~~~

 

不過佳欣有跟我提到

親戚很多人跟她說這年頭新祕怎麼那麼辛苦阿

要化妝還要忙拍照

哈哈哈!!!!!

是我愛瞎拍啦~~~

不是佳欣苦毒我啦

 

最後謝謝這“麻辣鍋王子”說:

認真的女人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