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Mango相處過的新娘就知道

Mango很少開口“拜託”新娘寫一些推薦Mango話語在部落格或各大網站

除非新娘先開口允諾會寫

不然Mango從不會要求新娘這麼做

因為我覺得這很假、很虛偽

更不喜歡這種不是發自內心的評語

何必為了衝高人氣來賺取費用

我希望新娘是真的親身體驗到Mango優質服務與態度

來一傳十、十傳百

 

所以當我看到新娘來留言給我、或者寫卡片、或者寫在他們自己的部落格〈無名〉時

當下真的是受寵若驚

從內容中一點一滴回憶起當時

憑著文字點滴知道新娘由衷的感謝

我想

我的付出妳們感受到了

 

這次去台東工作回來

好幾天沒有上網了

打開電腦看到鍾慧給我的留言

雖然我們是好姐妹

但也未曾要求過她來幫我推高人氣

看到此段留言

欣怡真的很感動

 

我說過

只要是任何一位Mango的新娘

我都會如此真誠用心的付出

 

 

 

        附上鍾慧的感恩語

 

whatever u like2009/12/26 00:31 回應

Dear 欣怡...

謝謝妳這一路的陪伴及協助..從一確定要結婚開始到現在...妳真的幫了我好多好多...幸好主讓妳出現在我身邊成為我的小天使..讓我可以輕鬆又漂亮, 沒有後顧之憂的一步一步進行繁複的結婚事宜...妳的專業及敬業態度是我欽佩的..也因此免除了許多不必要的擔心...看妳每次忙東忙西,耳提面命地提醒我注意事項, 我都發自內心感謝妳...^_^ 也祝福妳快快從主的愛中明白祂要為妳預備的道路~相信祂必定會賜給妳一位最適合最棒的對象..未來還有許多美好的夢想, 我們一起加油去實現!  

love    

Carla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