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得很緊湊

從上周日整整持續忙到這周三晚上

每天都不停化妝、工作、上家教、照顧阿妹

累到禮拜四早上沒體力起床去國小教書

幸好可以請假

 

很多客人

對Mango的評語

除了專業技術以外

讓他們最深刻的是

“用心    認真    細心”

真的

我也覺得自己是拼老命在做服務

 

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累呢??

因為我想讓每個新人相信自己的選擇是沒錯的

當他們放心的把終身大事託付給Mango那一刻起

我就有重重的使命感跟責任感

 

所以我也很久沒有好好休息過了

即使吃一頓豐盛晚餐〈三菜一湯兩白飯〉

我也就感到身心靈舒暢

 

最近很常聽到我客人說

“哇!!!    芒果你幫誰誰誰做的造型我好喜歡”

“妳把我同事〈朋友〉做的好漂亮       我很期待我的造型喔~~~”

尤其是後者

我更不能辜負她們對我的期望

因為這沒有第二次的重來

 

所以芒果我很重視簽約後續的服務品質

當客人收到厚厚一份合約書就知道

在內容裡Mango做足了很多功課

此外從陪挑        溝通           試妝           到叮嚀等

我都希望不要忽略每一個小細節

因為這會牽動著你們對Mango的期待跟觀感

 

現在的我練會

五分鐘嗑完一個便當

三分鐘洗完戰鬥澡

一分鐘內腦袋自動排序好此刻來電中或MSN中客人的記憶

 

希望我的服務妳們會喜歡

不用太多的感言

一個滿意的微笑

芒果就會很感動

再辛苦的累也值得

 

 

這是一篇情感宣洩文

我知道很多新人或潛水在我blog的格友每天等待我的新文章

還有人說這是她每天的精神糧食

我對於最近這兩次的作品很滿意喔~~~

等鄭大哥幫我加上浮水印後

我就立刻雙手奉上

 

2009.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