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阿妹已經在手術房裡

這幾天接到很多電話來關心她

我很感動

謝謝大家

其實到昨晚

阿妹還在活蹦亂跳

一副不知道今天要去受罪

真是樂天樂天

只有阿母我忙著整理她入院的東西

一副要生離死別

搞得自己也悶悶的

不過這三天就讓阿妹住院吧

也讓媽咪好好工作三天

等我工作完成後就去迎接她回來

 

這是12.4幫阿妹拍的

希望大家也不要忘了牠唷

牠很快就會健康回來的

 

 

拍攝地點:大樓住家對方的公園

單眼:Canon  500D

掌鏡人:Mango邱〈芒果怡〉

麻豆:三歲的阿妹

 

↑         我好喜歡這張喔          眼神會說話捏             還會定格耶!!!

          不過看久了有點像...............呸呸!!!不可以亂說話!


↑       看不出來她是坐還是站             越看越喜歡淘氣妹

          因為她右後腳脫臼受傷兩年多           所以漸漸不能跑          醫生擔心未來幾年會肌肉萎縮

             導致右後腳不能走路            所以在種種考量下            決定送她去開刀


↑          眼神不友善喔~~~~好像在青我


↑           感覺她好像心事重重              皺了眉頭             她常常都會這樣憂鬱憂鬱

 

↑          阿妹可是在我們這棟大樓出了名              因為她很喜歡去當交際花

            飛撲過去在別人身上             不過到了公園             她可是敢嗆野狗跟拉拉呢~~

            阿母:有漂亮媽咪妳當然會被注意阿~~~口亨

          

↑        有日本鬼子的氣概             雄赳赳氣昂昂


 

 


 

 


↑            她很喜歡跟我玩             總是把前身壓低             然後暴衝          哈哈哈!!!!酷~~~

 


 

 

 

 



 

↑           明明進電梯要先禮讓老人              可是阿妹不管有沒有人總是大啦啦的先走

             久而久之           一起搭電梯的住戶也都知道她了!!!!!!!

 

↑            阿妹OS:電梯上樓~~~~~~~~~好像電梯小姐喔!ㄎㄎ

 


↑            很開心阿妹也蠻獨立的              都不用媽咪抱來抱去               可以自己上下樓     

              現在正在教她過馬路               有車子時要喝止她              她也開始慢慢聽懂指令囉

 

↑             阿妹OS:各位朋友              等我回來喔!!!!!〈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會很健康的~~~

 

 

突然覺得

阿妹如果會講話的話

不知道她會不會生氣我送她去開刀呢??

看來阿母只能用補品來把你補回來

養胖胖

 

12.12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