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11.27

時間:早上八點半

地點: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攝影師:大偉老師

化妝師:意琳老師

〈感謝婚攝鄭大哥加浮水印〉

早早之前就答應我的好姊妹陪她拍婚紗

這是第一次這麼早起去婚紗店            

從上妝到等待             到拍全家福先

到拍內景白紗             對~~~~就到內景白紗時

我突然感動眼眶泛紅                 趕緊退到休息室去上網             

一是恭喜好姊妹找到好的另一半                開始了她的另一段美好旅程

二是我太感性啦!!!!              不知道何時我的Mr. Right會出現

雖然大家都說            會啦!!!!會啦!!!!妳也一定可以這麼幸福的

相對的我也過了想婚的時期                可是心中不免還是會小小幻想一下

 

↑             先附上卡拉“人妻”與Mango“小姐”的合照

               哈哈哈!!!!!!            人妻跟小姐就是一線之間喔

               真慶幸我還是小姐啦~~~~算有本錢的小姐啦!!!

               意琳老師真不是蓋                三兩下就把卡拉人妻打造成賢慧模樣

               但我們看了一直哈哈大笑              因為跟本人搞笑的她太不...........       


↑             這對新人         愛情長跑很多年             

               義國先生不笑的時候             再加上這顆閃閃發亮的光頭真的是像山口組

               可是他是標準的好脾氣先生             幾乎不發脾氣              都憨憨的笑

               對卡拉人妻的付出絕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跟做的到

              〈礙於隱私           Mango小姐收了封口費            ㄎㄎ〉

 

---------------------------------------以下是上妝過程------------------------------------------------------

 

      

↑             ...............不好意思ㄋㄟ              把妳包租婆的模樣亮出來啦!!!

               從妳這麼開心的笑容跟抓奶手              真的有被妳感受到那幸福洋溢的心情

               好幸福喔             覺得每天都是情人節                 


↑              覺得這張像郁方



↑         意琳老師是高雄法台的扛霸子             也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今天終於見到她本人啦!!!           她年資超過20餘年〈ㄆ      不小心洩漏出年齡

           手法跟妝感絕對很細膩           每次介紹來的客人我都指定意琳老師

           那天還在跟她聊         她說21這天大日子她中午從劍湖山化妝回來很累不想接晚宴了

           可是高雄某間知名高職的老師             就專程去她家把她架出來

           哇賽~~~這真是太屌了!!!!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紅到這樣

             

↑          用過午餐後         緊接著換上第二套外景禮服        我們要出發去縣政府還有鳳山的教堂

            輕鬆兩三下       卡拉人妻變成另外一種風貌

            這澎澎又可愛的髮型          剛好可以均衡卡拉人妻的肩膀寬度        以及修飾缺點

 

 

 

              心得:

             又到了心得時間                  這是在每次沉澱心情後所留下的一段話

             最真實也是最貼切的紀錄我每段過程         往往去回憶起來總是令我甜甜的笑

              剛看到一段話:一年就這麼365天              不好好珍惜怎麼對得起自己

              真的深深刺進我的心             也相信很多人看了感同深受

              我想          好好寵愛自己             這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如果你365天為了生活             總是很忙碌在奔波

              那麼不如就選在人生中的這一天好好打理自己             徹底解放跟享受

              我想        幸福會在這一刻敲門            永遠都在你們身邊

              祝全天下的單身男女         幸福小夫妻           每天都是情人節      

 

                                                                          12/3                   Mango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