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FRIDAY'S提前慶祝我生日

原本是一個生日聚會

結果         出到甜點那一道時

這群姊妹竟然鋪梗給我個驚喜

我真的既尷尬又害羞

不過怎麼沒有猛男秀呢???

 

 

因為卡拉的妹妹在FRIDAY'S上班     

所以結合同事一起來給我個驚喜

一剛開始我看到一群服務員拿著奇奇怪怪的東西走過來

我還以為是要給哪一桌的

結果越走越近就很主動的幫我戴上超級大的黃色蝴蝶結

那時我已經笑開了

還幫我戴上許純美的斗笠

開始為我唱中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連後面的北北也在偷偷笑

 

 

 

因為他們又唱又嗨的

讓我真的有點尷尬

不過很謝謝大家的好意

所以我也配合著戴斗笠+黃色蝴蝶結拍照

 

 

 


這是卡拉的妹妹推薦的

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

左:燻雞沙拉

右:烤豬肋排+洋蔥圈〈這是店內招牌〉-----其實份量真的很多

 


烤起司條

 

 


拼盤〈烤馬鈴薯+烤雞翅+起司條〉

上面那杯是調酒  

草莓口味

 

這是還沒有驚喜出現的正常照

哈哈哈~~~

 

 

真的很難忘的一天

先是陪家教的學生過生日

因為我跟家教的弟弟是同一天生日〈11/16〉

接著跟姊妹們來到FRIDAY'S慶生

一連串的美食餐點+驚喜

我真的很感動

期待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