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半月           我跑了高雄法國台北婚紗陪挑好多次             當然是我很多客人都選擇在這間拍照

來這裡          就像是來到廚房             幾乎跟每個服務人員、主管都熟識

他們的os應該會是:怎麼妳又來了            副總還說:我要付你薪水了!!!呵呵~~~~

因為我三不五時就來協助客人問題             以及陪挑禮服

試衣間都是我的聲音            非常豪邁的笑聲

法台的門市都有自己的業績           所以不方便為誰打宣傳             每位專業度都很強

不過每次去           副總都幫我客人挑最TOP的門市 ---- 芷芸小姐

她專業度夠          危機處理強          重點是會站在客人的心態去思考         即使沒簽約客人也不會有壓力

禮服祕書的話             我都指定圖片中間這位 ---   立臻〈沒有業績     所以我以服務好去宣傳〉

當然其他的禮服祕書也很棒              畢竟法台的專業訓練很好             沒話說          

立蓁讓我佩服的是            她雖然外表年輕             但幫客人挑禮服的眼光        快、狠、準

跟我有的比             我覺得客人跟她溝通什麼樣式禮服              她都能服務的服服貼貼

另外       有次立蓁排滿了            換了一位   ----    郁潔〈應該是這樣寫吧~~~〉     來服務

真的也不錯喔!!!!!              法台越來越注重服務品質         

 


↑            這位是明年4/4的新娘              也是我這次“最新秋冬婚紗造型發表”的模特兒

             她是我好姊妹             非常謝謝她鼎力相助

              很期待我們的火花

 

 

              始終認為             挑選婚紗店             有認識跟沒認識真的有差          

              除了價位漂亮           內容包套漂亮            還有溝通上Mango是你們的橋梁

             不會導致後續收了錢卻態度不好的狀況發生...........等等!!!

             Mango認識高雄婚紗店、屏東紐約時尚跟屏東法國台北

             Mango會依照您的預算、內容需求去為您推薦適合您的婚紗店

              陪同談包套〈同行價位比您朋友認識還要優惠的!!!!〉    

              當然心中Mango心中有滿意的婚紗店             但還是會依客人為主

              另外        Mango從不收取介紹費           這是職業道德

              我只希望讓客人減少糾紛            拍的滿意就好了~~~

 

 

             從我以下的高雄珍x蘇跟高雄法台做比較              自己親身體驗真的差很多

             在這裡不禁抱怨一下              11/3陪客人去珍x蘇            一位禮服祕書說要上廁所

             結果足足等了20分鐘後才回來              而且還兩次!!!!

             3小時內才試穿了11件禮服            這是您們的專業嗎????

             當然我私下也有跟主管反應            希望不要這樣打壞自己名聲

             只會讓客人一傳十           十傳百

          

 

                                    祝福大家都能為自己的婚禮留下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