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提到             11月Mango的檔期有6場化妝

都集中在下半月〈11/15~11/29〉           所以前半月我幾乎都在進修、做些服務性質工作

比較多的就是“陪挑禮服”服務

我想這是我手上新人蠻樂見跟期待的事

有些同行會認為說:為什麼我要做那麼多的事情

但我想         這是Mango天性使然            對於樂愛的工作          我總是靜不下來

一直不停的在想要給客人更多的服務 

因此陪挑禮服           不僅可以延續我無比的工作熱誠

即使碰到小月或者CASE少時            我都還能夠很熱血

所以感性的Mango          到了婚紗店         看到新的巧思

都能夠思考一些變化運用到客人的造型上〈包括對於Mango在設計禮服上〉

累積了挑禮服的眼光            通常可以幫客人省略掉無須浪費的時間

彼此互惠          也讓Mango可以更上一層樓

Mango本身是學美術設計的            對於美感很有一套

因此最近一直在進修禮服設計、珠寶設計〈飾品設計〉

我希望能夠為有預算的客人量身訂做“中價位”的白紗及晚禮服

無需花費太多錢就能夠滿足

Mango          期待自己能夠打理新娘由頭到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