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是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月

因為         我期待已久的生日快要到了

除了朋友跟家人的陪伴與祝福外     

還有個很重要的人可以陪我一起渡過

一直在尋找疼我、呵護我的人          原來你一直都在我身邊徘徊

我們就這樣錯身了4年

當然            還有很重要的工作在等我啦!!!

11月有6場化妝 〈蓄勢待發~〉           都集中在下半月〈11/15~11/29〉

前半個月可以說是在休息、進修、服務性質

雖然腳步變緩慢            一剛開始是很難適應〈我是個工作狂〉

但是我也只能不停跟自己說:就當作是享受人生、調整步伐、充電自己~

有時候走的太快           會看不清楚自己缺乏什麼、需要什麼

現在步伐放慢             就開始懂得去放開眼界             接觸不同性質的工作

我喜歡嚐鮮            不能只滿足於現在的成績           

明知道這輩子我是離不開婚禮相關工作           

但是覺得自己還缺乏點什麼可以帶給客人的~~~

就期待蛻變後的我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