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地點:高雄左營蓮潭會館B2

化妝時間:早上9點〈天兵新娘戴隱形眼鏡之後    約莫9點半開始火速動工~~〉

CASE來源:台大批踢踢的鄉民

拍攝:Mango〈感謝鄭大哥加浮水印〉

來~~~來~~~來~~~~這位天兵新娘需要好好的放送一下           聽我娓娓道來~

她是從台大PTT來的鄉民            透過這管道早早跟我下訂〈其實那時早有風聲說這天是好日子了

在MSN上或電話裡頭            我們總是在比誰講話快            因為講話太慢          就會沒有機會插話

因為我們真的愛講話了~~~

婚宴這天          貞喬逢人就介紹“這是我新祕Mango”          不然就說:這是我說很愛講話的新祕啦~~

............有必要這樣嗎???      是南部人真的太熱情了阿          不然我也不想這麼“搞威”~~

對了        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天兵新娘             由於我們兩人真的很愛講話+愛拍照

所以有些小瑕疵沒有顧到              Mango也為自己的專業感到抱歉

白紗造型做好之後          就開始打理婆婆              接著送貞僑進入會場

當我進休息室要準備品嘗美食時              發現第一個失誤→→→→→   捧花還好好的躺在那裡!!!

真的是給它三條線             因為前幾分鐘我們還在自誇說:這捧花真美          等下要好好現一下!!

接著要換第二套水藍色禮服           一樣將貞喬送入會場             我折回休息室時

又發生第二個失誤→→→→→     水藍色手套還好好的躺的在桌上             挖哩咧~~~

只能不停安慰自己說:沒關係~~~白色手套勉強坳的過去~~      接著就不停狂笑!!!

幸好貞喬都沒有生氣             反而跟我說:妳做的造型我都很喜歡阿~~這樣就好了~~

剛剛在MSN上        貞喬丟給我一個訊息:我謝卡都沒有擺出來耶~~~  一樣剩300張    Orz

我只能說她也太強了!!!!!       他先生還很寶的說:說不定很多人都這樣壓~~~

我無情的回她:不      只有你們這樣~~~~別再安慰自己了

哈哈哈!!!!!!        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談            

貞喬的公公與來賓都很高興這次娶媳婦           因此很多時間都花在台上致詞

幸好我換裝手腳不耽誤             趕緊把貞喬推出會場


↑           這回眸一笑的角度          我趕緊捕捉下來~~~

               也將小花童一同拍下來了           這花童真的很可愛ㄋㄟ      

               貞僑怕他會不見            要他一直拿著海綿寶寶的氣球           這樣才知道他在哪裡

             

↑       白紗造型            想以甜美、浪漫造型為方向           也是我們三人一起討論出來的

           放下兩側頭髮         捲度自然          散發出貞喬年輕有活力的氣質

          在眼妝上           貞喬喜歡清爽           不過還是要有神            

          因此我主打咖啡色系          加強外圍輪廓          

          貞喬兩眉距離寬           面相上代表這個人很隨和           但化妝上還是要拉近些

          要保持五官完美比例             另外也修飾下巴的角度

 

↑         這低頭的角度+紅潤的嘴唇            好像港星周海媚喔~~ 

 

 

 


↑         把頭紗拉開             這是我買了許久的白花飾品              可是都沒有新人指定用耶!!!

            這次終於用在貞喬的白紗上            非常浪漫的白玫瑰


 

↑         這是我們拍好幾張中比較好的             看到照片就回想到當時的愉快情景

              感謝新郎倌掌鏡ㄋㄟ

 

↑          這是新人用心準備給Mango的豐盛午餐              真的是給它很澎派

               有抓中我的胃~~~           港式炒麵我來啦~~~~


↑          接著是敬酒造型             和白紗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讓來賓為之一亮

              原來貞喬也是有華麗高貴的一面壓!!

              這套不搭配項鍊           只帶華麗水藍色耳環             加上蓋耳的花飾

              整體造型非常乾淨             非常高貴

              眼妝上當然有做改變            換上粉紅珠光            再加上黑色眼影

              讓眼神更深邃                謝謝貞僑喜歡這幾個造型~~~

             

↑         瀏海往上抓            當時打底的髮捲是往上捲的            所以這瀏海往上梳很好定型

             輕輕噴上髮膠           就乾淨呈現

 

↑         側面看很乾淨          不雜亂


↑          後面都是貞喬的真髮           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區          下區往上梳         固定好將髮尾逆梳

              上區再放下來            也是固定好將髮尾逆梳            看起來髮量多但還是講求要有線條感           



 

 

↑         雖然外面在趕進度            但我們快速換完造型後             還是要來拍照一下啦 ~~~~

 

↑        這是送客造型            當時看到禮服時               直覺它是宮廷風

            但是要如何做這造型呢???            同時就在傷腦筋時

            突然靈感一現              想說不然就來個小龐克風好了~~~

            將頭髮全部鬆開             頭頂上灑些澎澎粉               帶上新購入的飾品

             我們都好喜歡喔~~~                    
            

 


↑          這飾品也不知道我打哪來的勇氣購買            在新娘飾品店看到的時候覺得不錯看

              但很擔心會被貞喬打槍              於是我有帶個備用的飾品去

              結果他先生看了之後          就說要這個             哈哈!!!我鬆一口氣了~~

             因為我覺得貞喬是黑髮           如果再帶紫色系的飾品會顯得更沉重

             所以我挑這蠻跳Tone的顏色           配合貞喬活潑好動的個性一點也不為過         

 

                  心得:

                  貞喬是台北人          接受度很大           反而是我被南部風氣侷限            擔心比較多

                  所以我們在MSN上溝通飾品時             我都一再地確認說:妳真的OK嗎???

                  她的答案永遠都是OK的~~~~         哈哈!!!!!        年輕真好

                  貞喬比我還年輕          心態也比我年輕            跟她相處總是充滿活力

                  我真是太老成了~~~看來我要好好反省!!!       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快樂~~~~

                  妳真是個很棒很棒的朋友             在台北這地方長大            卻沒有所謂的現實跟冷淡

                  我在妳身上得到很多的寶藏             希望可以蛻變成另一個欣怡

                  祝您們捷克之旅幸福甜蜜           買顆大鑽戒吧~~~~~

                  已攜手走過7年的感情          未來還有更多無數次的9年等你們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10/25         高雄蓮潭會館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