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間:下午三點

化妝地點:高雄市中正路恆心齋素食餐廳

拍攝:Mango

〈感謝鄭大哥修片〉

今天第一次來到素食餐廳化妝             飯店的人員都很好、很有經驗

一會遞現打果汁              一會問需不需要什麼

適時的讓Mango紓解緊張心情

由於在歸寧前兩天              逸仙突然跟我說:禮服穿不下~~~兩件都換新的耶!!

她擔心造型部分             因為時間越來越接近

這時Mango就很重要啦              安撫她的不安情緒

一邊幫她看看當時所挑選的造型是否需要重新挑過

幸好           這兩件只是色系變換而已             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另外也要感謝逸仙的媽咪           幫我拿了很多很好吃的素食              滿滿的素菜

哇~~~~~~~~~~~真的好好吃喔!!!可惜沒拍下來~~~

下次我有空也要去吃恆心齋!!!大推

 

↑          進場兼敬酒造型             第一次嘗試中分造型

              讓逸仙的臉型變成瓜子臉              後面抓高              中間放個小皇冠

              捲度以中捲為主

 

            

 

 


 

 


 

 

                    心得:

                    等到逸仙的婚攝〈也就是剛踏入這行的新人    是逸仙的同事〉寄來照片

                    看到這麼多新人要踏入新祕跟婚攝市場              的確底子要打穩

                    再來就是用心經營               走出跟別人不一樣的風格

                    才能長長久久!!             永續經營~~

                    回到這天喜宴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新郎問逸仙說:有一位妳朋友〈女生〉叫什麼名字阿?〈內容好像是這樣〉

                   逸仙說:你問這要幹麻

                   新郎倌說:沒有阿~~就問一下!

                   我、婚攝、逸仙             瞬間空氣凝結             然後噗哧笑出

                   等到先生離開後             我就跟逸仙說:你跟我一樣耶!!

                   如果我先生或男友這樣打聽我朋友               我也一定會說你問這要幹麻

                    一付不相信自己的先生            哈哈哈!!!原來女人都是一樣~~

                   沒辦法          誰叫逸仙的老公這麼帥氣呢          不過人家他可是對逸仙很好

                   往後數十年的婚姻           真的要用心經營才能細水長流

                   祝您們甜甜蜜蜜~~

 

                                                                     10/18             高雄恆心齋餐廳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