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我的好姊妹要帶客戶去一趟香港              去之前問我需要什麼?

我說:不然你幫我帶香港新祕雜誌      還有NARS腮紅         還有植村秀眉筆好了

回國後拿到熱騰騰的雜誌後              像個要遠足的小朋友開心的咧

一翻開看我發現               有點看不習慣~~~

不能說髮型跟妝好不好             而是港式跟台式風格差異蠻大

不過這些雜誌內容大多是給新人參考用的             不是像台灣有出版專業的新娘髮型書

 

↑         左邊是薄薄的一本            內容是簡單介紹香港正流行的髮妝

             不過是真的有比去年的技術進步多了~~~

            右邊這本以禮服介紹居多            也是薄薄一本


↑         這本內容幾乎都是PO婚紗店廠商、還有香港個人工作室的介紹

             雜誌社就集結於一本             讓新人可以一次比較多間婚紗店業者的不同

             但對於我們新祕來說          功效不大

            


↑          最後我看到這本封面時              心裡想:封面好有質感喔!!!想必不會再讓我失望了吧!!

              果然.................裡面比較有質感多了!     

              至少增加了外國麻豆的新娘宣傳照             看了更賞心悅目~~~

              不過還是以廣告商居多~~~

 

 

               第一張照片裡的兩本書是附贈的            

               購買後面的兩本書才台幣413元               哇賽!!!!也太便宜了吧~~~~比台灣的還便宜    

               這時生意精的我在盤算              這雜誌社也賺太.........了吧!!

               厚厚的一本             少說廣告商也有上百間 〈預估〉        

               跟每間收取的廣告費扣掉成本這麼低的售價            這中間的利潤........

               不過要看的是後頭              就是宣傳功效大不大

               如果真的跟非常婚禮一樣“有凍頭”           那我也願意大手筆   

               說著說著             讓我心動起來~~~ 

                   

                                  以上純粹是看到雜誌內容的心得分享                          

                                  香港依舊是個時尚之都             Mango認同跟讚許

                                  只是我還是比較習慣台式風格、歐美風、日式風啦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