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沒有覺得自己漂亮、美麗

真的            比我之上的人太多太多

面對你們說:妳好漂亮      好年輕喔!!

我總是恭維的說:謝謝~~沒有啦!!!

其實 我真的沒有自信        

因為           我總是活的不像自己

 

     27歲了         成天投入在新祕工作裡         

我又是如此感性的女孩

沒有一次不想建立家庭、踏入婚姻

 

為什麼說活的不像自己呢??

因為          只要戀愛

     我就會因為對方的喜好         問他說:

        我穿這樣好看嗎??          還是要穿高跟鞋呢??

  出了門還要盯著他的眼睛看~~~是不是在偷看別的女生!

說穿了 就是為了對方而活

 

   每次鬱悶的時候              就站在我家的陽台〈住大樓〉

剛好可以看到對面家的客廳

爸爸抱著小朋友在客廳散步

再往上一看

有時可以看到有位年輕爸爸陪著大肚子老婆去散步或產檢

呼~~~何時輪到我呢??

 

  這時候           只能祈求上帝

賜給我您要糧給我的那個人

這時候         就跟自己說

“盡情的活            熱情的愛”

 

獻給全天下的你們

活出美好的人生

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